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索非娅练法师

游民部落网友索非娅

      先来声明,这不是经验之谈,只是我练魔法师的过程.如果有错的请大家指教,对的呢,当然希望对后来之士有些启发!

      最开始的时候在“荣耀”,人很多,自己也是练的魔法师,可是没真正懂得魔法师是怎么一回事,结果,升级点数加的乱七八糟,拿个军刀到处砍杀,直到有一天一个人问我练的什么才恍然大悟。他问我练的什么,我说魔法师啊,因为我看到网站上有人发表文章说魔法师最厉害了。他马上回答说:晕~~魔法师拿什么军刀啊…!我这才发现自己有可能是练了个费人…

      玩了战场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适合练战士,喜欢那种打打杀杀,跑跑砍砍的感觉。我喜欢直灭敌人时那种快感!可是到了“灵魂”后,发现总是寡不敌众。敌人总是一群一群的围着你转,尤其是被朋友代着经过了“荣耀”、“牺牲”、“灵魂”三个服务器后升级已经变成感觉很枯燥乏味的事情了,去打僵尸,太多太多~没几下就死掉了!打史来母,升级又太慢太慢,所以虽然已经48级了,我却依然决然的要练魔法师!

      对不起,前面只是个叙,别闲我唠叨啊,女生本来就是这样子的!

      还是先到网站上看看有关魔法师的前辈们的经验,不过,文章很少,写出来的也都是让朋友们骂个够呛。不过最终我还是决定,以先魔后智的策略来练!

      先是买了把巨剑,当时是想用巨剑可以升得快些。所以没加思索的把长刀技能加到了20%(当然现在想起来很后悔)。

      来到训练场,当然就是一顿狂砍!我的点数分配是最开始3点全加智力,直攻到28,然后去学“魔法弹”“回传术”“制造食物”“神者之光”“圣疗”。然后,大量需要花钱的时候来了。把巨剑存起来。到商店买50个兰瓶代在身上(还好原来战士身上来有10000块钱,再加上朋友给的10000块)。从现在起就要专心练魔法师了。当然,现在是新兵,可以先不学“制造食物”,“回传术”呢,我认为可以省些耐力回商店,不过,后来发现回新手村,也挺麻烦,不过,既然智力够了,又有钱,就一块买下了!

      回到训练场,直接到二楼打会动的木头人。当然,这中间需要很多技巧。把点数分配设成3点都加魔力。原先不知道为什么要加魔力,只知道大家都说加魔力有用(不好意思的说,原来练战士的时候没注意看,跟本就不知道有魔力这个值,赫赫~~~)但是后来我发现,魔力好象跟你们魔法百分比和下面的兰条数值有关!(当然,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却是自己摸索出来的,女生玩游戏就是这样子的)。先把F2设成“神者之光”因为你需要足够的耐力去引那些木头人,让他们排成理想的队形,以便使你发的“魔法弹”能发挥最大最多的杀伤力。因为这时候你的魔力很低,恢复的也慢。千万别因为跑不动了死掉。再把F3设成“魔法弹。这样在魔力达到80多的时候你已经是爱芬的国民了!(不过,好象兰瓶不太够用!)这时候我的3级魔法技能好象就100%了!(我记不太清了!因为我一直用的魔法弹一直是100%)。

      加入国民后再回训练场,当然还得代上大量的兰瓶。继续在二楼打!升的很快,这中间,我加智3点直到60,不过我现在认为完全可以2点智1点魔。我只是想快点升智到60,新手毕业的时候顺便把魔力都学了,省得还得跑这么远…。

      我一直认为“魔法弹”和“制造食物”是升级必备的魔法。它们分别消耗的魔力是15和18.当你有钱的时候你就去打史来母,代上足够的兰瓶(在45级以前,我买兰瓶一共花掉了近20000金币)。这样,即可以升级又可以增长你的魔法技能!我记得那时候真是会过啊~见到什么都捡,只要能捡的,我都不放过…我甚至在想13个粘液就可以买一个兰瓶。这个不说,我连从原来战士那代过来的衣服都舍不得穿,穿坏了,都没修,就穿那三点式,一直练到了50级!有钱是这样啦,没钱的时候怎么办?也不能闲着,练魔法技能,我没钱的时候魔力已经90多了。不是没有,是舍不得花了。这时下面的兰条满值已经是280多了…在商店制造食物。然后把食物卖掉。这样即增长了魔法技能,又能少少的攒起点钱,当然,一个面包2块钱,一个肉5块钱,有些人可能对此不屑一顿。别小看这两钱,我的技能从52%到68%,就面包和肉我卖了快2000块钱,想想,够买多少兰瓶的,关键是我的魔力增长了很多…。

      我感觉到了47级的时候就不用再为钱而发愁了,除非你想去打僵尸或去高地(当然,这两个地方我都有去过)需要买上20几个兰瓶代上以备用,如果去打史来母的话,跟本不用代兰瓶!

      我还是比较钟情于用“魔法弹”打“史来母”来升级!一是生命没有威胁,“魔法弹”的攻击力也足够用了,费的魔力也少,这样光靠系统恢复就完全可以了。二来,可以捡些东西卖点钱。打史来母的时候我从来不捡钱,因为有时候要伤到战士们,钱!我留给战士们。当然,战士们不缺钱,但,我感觉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表示欠意的一点心意。我也不抢战士们打出来的东西,我只捡我自己打出来的大小瓶子,或五器!满了,就去商店卖掉!

      我是这样卖东西的,所有的红瓶子都卖掉,所有的大绿瓶子也都卖掉,所有的兰瓶子存到仓库里去。身上只留几个小绿瓶子(如果小绿多的话也可以卖一些),因为魔法师的耐力很底,有时候需要喝上两盅。当仓库里的魔瓶足够多了存不下的时候,把小的取出来备用,都存大的!以后很有用的!

      魔法技力的增长应该是施法命中次数决定吧。所以我劝那些想升级的人不要用费魔力太高的魔法。要让魔法技能和级别稳定增长!

      好啦,唠叨了这些也不知道对各位法师有没有用!如果有不足的请指教,我现在是51级。力:14;智:60;体:12;敏;14;魔:110;魅:10。正在努力升级攒钱,好参加国战!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