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十大好用魔法与十大垃圾魔法

荣耀·阿瑞登·HadesYeve

      本人是位魔法师,虽然我等级低,但我很爱国;虽然我很穷,但志向高抱负大;虽然我很弱,但我很坚强决不认输。我立志成为一位强大的魔法师,将来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为此我要学习最好的魔法。

      我发现法师有法师的圈子,在这圈子里,我向前辈们学习了许多东西,根据前辈们对各魔法的使用率,我总结出十大好用魔法与十大垃圾魔法:

      一、十大好用魔法

      1、魔法箭——为什么这么低级的攻击性魔法会入选呢?因为它是练魔法技能和抗魔能力的好工具,虽然练抗魔的最佳方法是在阿肋花园里,让半人兽用魔法打你,但如果等级低去哪儿,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假如你这两项技能都为 100% 的话,此魔法也可以用来打怪物,激怒它,以达引诱的目的。另外,用来打玩家,可以当作一种打招呼的方式,这魔法,伤害不大,别人是不会介意的,我想你该不会用神之怒和别人打招呼吧?

      2、制造食物——要是你在打着怪物,突然发现自己饿了,而又没有此魔法的话,就得跑回商店购买食物。近的话还好说,要是在阿肋花园或是交战区里,那可要命了。假如你任由他饿着,等到出现“肚子已经非常饿了”的信息时,还在继续打怪物的话,那你就等着见上帝吧!

      3、回传术——没有它,就要买回传首卷,两样都没有,你会很麻烦的。

      4、圣疗之光——用处很明显,恢复生命的。可以说是“上帝之光”,如果你说你钱多买红瓶,或是时间多等自动恢复,也行。

      5、神者之光——恢复耐力,远征或逃命时很有用。

      6、召唤生物——召唤生物来帮自己忙。在怪物多时,召唤出来的生物会帮助主人杀出血路,会有绝处逢生的奇迹出现。

      7、隐身术——不用多说,最有用的辅助魔法,帮助你脱离险境。

      8、妖缚咒——非常实用的魔法,被定住怪物在 15 秒内任你“凌辱”、虐待。

      9、狂暴攻击——战士们的最爱,40 秒内攻击力加强一倍,效果十分明显。

      10、魔能冲击——常用而有效的攻击性魔法,造成 40—63的伤害,耗费魔力 67 ,“性价比”好于神之怒,因此入选。

      二、十大垃圾魔法

      1、治愈之光——这是对魔法师而言的,恢复得少,耗费的魔力还不少,25级以上的玩家基本不会用到它。

      2、精血吞蚀——吸取别人的耐力,吸得少,又很可能得罪别人,何苦呢?

      3、赞颂之光——从头到尾我看不出这魔法有什么用。

      4、火球术——攻击力比魔法弹稍微强一点,但耗费的的魔力比魔法弹多很多,我宁可先用魔法弹练级,再学习烈焰冲击或是魔能爆裂还好。

      5、圣结界——只对弓箭有防御效果,而怪物中只有暗夜精灵是用弓箭的,没有玩家用弓箭攻击的,所以用处极小。

      6、剧毒之吻——没有什么实质性用处,还不如毒云来得爽快,一毒毒一大片。

      7、电击箭——伤害力小,单人攻击的魔法我只建议学冰结螺旋。

      8、雷击术——同上

      9、封言针——可使对方的语言能力错乱1分钟。你不让别人说话,别人急了会要你命的。

      10、魔之陷——魔法陷阱设置的魔法。魔法陷阱对于怪兽完全无效,只对玩家造成伤害,经过此地区会受伤。并非像怒火燎原一样只要接近就会受伤,唯有通过此区域才会受到 2~8的伤害。听听这介绍就知道没什么实质性的用处。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前辈们认为有何不妥,请指教就是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