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新神雕侠侣2》最新秘籍及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bwf100

      取之不尽的乌铁矿和情感值:

      1、神雕山谷,在上山的山洞中,第一个转折点进去后的第一个转弯处有乌铁矿,你就站在那里拿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过最好先到山顶把“破尽天下”这招学会后再去狂取,否则口袋撑破了,“破尽天下”就飞掉了。

      2、在临安城,和街上狂跑的小孩对话后,把药帖送给柏夫人,回来后不断地和那个小孩对话,情感值就会有如泉涌。本人就曾狂取三十八万点,哈~~~,不过我至今未发现情感值有什么用!

      最新心得:

      找到小龙女的必要条件有以下几个:

      1、在东海渔村,打过海盗后和柯镇恶对话选择2,独自去不归海找小龙女。

      2、蔽日林事件后,去常德不要直接去飞捷楼,而是按密函提示进大地图去洛阳,在出口处会提示你先去飞捷楼看看。飞捷楼情节以后,不要直接去客店睡觉,进大地图,在出口处会发生自动情节遇到纪姑娘。自动情节后也不要进客店,而是去纪姑娘家中,在那里有自动情节。然后再去客店睡觉。

      3、执行了2的程序,乌鸦山事件后纪姑娘才不会离队,此时杨过应送纪姑娘回常德,并答应纪姑娘的要求在二更时到青石桥帮助查明张一氓的真相。自动情节发生后再去洛阳和无色等会合。

      4、在蒙古千户家中要杀楚父,把千户扔进河里。

      如此这般,杨过到断肠崖后一定会跳崖和小龙女相会,本人已屡试不爽,各位玩家不妨一试

      注意:2中的程序非常重要,如不执行,结局一定很惨,不是大宋灭亡就是找不到小龙女。

      bwf100@sina.c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