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战场》人物及NPC之石巨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石巨人(也称洞穴巨人)是一种瘦高精壮的生物。他们的皮肤坚硬光滑、没有毛发、呈灰色,这使牠们很容易隐藏于在山上的环境里。石巨人瘦削的脸部线条与深陷的黑眼,让牠们看起来永远都是那么顽强。

      一般的石巨人约有18呎高,由于肌肉的密度相当高,体重则达到9000磅。雌性则较矮且轻。牠们会穿盔甲,偏好岩石色的衣服。传说石巨人的寿命最长能到800年。

      石巨人的手脚很长, 行动古怪, 连接腿部的是五根大趾头的脚掌 ,连接手臂的是宽而有力的手, 上面的爪子锋利。如橡胶般的毛皮上散着一些类似青苔, 灰绿混杂的色块, 或是骯脏的灰点。类似头发的扭曲团块从他们的头盖骨冒了出来, 看起来是带点绿的黑色或铁灰色。他们浑浊, 凹陷的黑眼睛拥有九十呎深的夜视能力。

      石巨人虽是挺直了身子走, 但他们下垂的肩膀使背部向前弓着。他们的步伐高低不一, 跑起来的时候手臂左右摆荡, 一路向前拖。在我们看来这真是古怪之至, 对他们来说却相当灵活。洞窟巨人的听力不佳, 但嗅觉却过人一等。

      游戏介绍:
      名称 体力 防御力 攻击力 命中率 魔法抵抗 经验值
      石巨人 126-150 110 7D3150 50 100-250

      说明:它是用石头构成的,任何武器对它损害程度都很弱,它对于火系魔法的攻击抵抗力比较弱

      可能掉的物品:石片、长剑、圆盾、链马、魔杖(ms0)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