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在《世界杯2002》的Worldclass中夺冠军

游民部落网友qwb

      下面谈一下我对Worldcup2002的一些心得:

      1,卡位键不一定是s,可以是a、s、d、w的其中一个键,只要按住它们持续到能量条4格以上,就能达到卡位的目的。一般我在传中射门时,就只用d键卡位并顺带射门,当想接到传中球并向前推动时,就按住w键不放,这一招特别有用。

      此外s键很重要,因为它能够迅速切换队员,有时计算机不能够准确切换到你想指定的球员,这时,就要马上按s键切换。很多时候,你想让后卫球员头球解围时,但他老是胸部停球,接着被对方前锋断球单刀付会,这往往是没有切换到正确的球员的缘故。

      2、过人不要用E,要用ctrl+alt+s,这一招最实用,不过过人的球员技术要好。

      3、接球时动作要干脆,方向键不要一会向左,当看到对方过来逼抢时又向右,那么你会看到你的球员很缓慢的转身接着就被对方断球打反击,所以接球时要有预见性,前就前,后就后。另外争顶头球要先卡位,再畜力a、s、d,这就不用多说了吧.

      4、camera用panoramic,将height拉到最打,zoom拉到最小。

      5、跑动时不要动不动就按w,最后快几步,慢几步,因为你快,电脑也快,太快时,停球难停。

      接着谈谈进攻的组织:

      我用巴西队,阵型用433阵型,利华度,罗那多,ELber打前锋,罗那多位于中间。卡洛斯,艾莫森,丹尼森打中场。

      用4个后卫主要考虑worldclass中电脑对手的穿插跑位很快,3个后卫太被动,用3个前锋,则可以加强进攻力度,使进攻线路更多样,3个中场完全足够了。

      对于电脑对手采用442,433的阵型,一般我会通过后卫的倒脚,然后从左后卫或右后卫在靠近边线的地方向前传,中场接球后又向前传,然后或打过顶球或按qs打穿透球。可参见我上传的进球集锦中的片断。这种攻法,

      对最后穿越传球的力度非常讲究,最佳力度就是5格,多了则对方守门员出击,少了就被对手防守球员截击,4格有时也勉强行,后卫到脚时,中后卫根据情况最好停2-3妙,然后再分边,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你的中场球员能够闪出空挡,否则在worldclass难度下,边后卫传给中场这个环节上,对手的中场球员会紧紧地卡住你的传球线路.另外也有葫芦顶的传中头球攻门,或中场传给中前锋,然后ctrl+alt+s过人射门,或s传球直塞禁区然后转身射门等等。

      对于阿根廷的352阵型,这比较难对付,一般我用后卫到脚给中场(这一步最难),然后中场带球伺机分边给边前锋,然后向最远方的另一个边前锋传中,接着根据具体情况或射或用w卡位形成单刀,因为阿根廷对只有三个后卫,所以一旦后方比较虚,只要能将球迅速到脚到前锋脚下,那么机会也是很多的。可以参看我上传的进球集锦。

      另外,在中场开球时,直接过人射门,我练到有50%的成功率。可以参看我上传的进球集锦。

      最后谈谈防守:

      Worldclass中的电脑对手很变态,有时接球转身就射,怎么都挡不住,所以至少进3球才保险。

      当对方前锋在禁区内可能争抢射门时,如果你判断他很可能能够争得先机,那么不要和他争抢第一点,当他

      胸部停球时再断他的球,断不了,就连按d键,干扰他射门。当你判断你会争得第一点时,那么就按s切换,a或d畜力解围,然后伺机打反击。

      中后卫不要盲目抢球,否则很容易造成防守失位,我一般用前锋或中场球员,狂抢。抢不到,就用后卫且战且退,做好区域防守,伺机抢球。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