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秦殇》DEMO系列问题解答

新浪游戏

      问:原来秦殇是类似博得之门的游戏?那么请问它的攻防判定和情节的开放性是否也是模仿博得之门?

      答:只是相近,但不相同。

      问:关于装备系统的一个不足之处,就是随机生成的装备属性太杂乱了,随机属性几乎有种“滥用”的感觉,随便一件装备 就有两三种属性,每个材料每颗宝石都没有固定的属性,而且装备没有前缀名和后缀名,这样所导致的结果就是装备的杂乱 ,记不住,试玩版中两个人还好,如果到了正式版控制5个人要清楚的了解自己有那些装备的话估计只能边记笔记边玩了。不 管在《暗黑》还是《博得之门》中每个人都肯定能非常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每一件装备,但在《秦殇》中就很难 。

      答:游戏中的每个装备都有名字和介绍,只不过即便同样名字的剑,也会有不同的随即属性。...

      问:1、因为没有宝物箱,所以按你们教的办法把东西扔在地上,结果铁匠铺里扔了满地的矿石、狼皮、骨头。用起来也不 方便,打造的时候再把他们一个个检起来。 2、希望还是造个宝物箱,打造时材料可以直接从宝物箱中拿取,另外宝物箱还应该有物品自动分类、按性能高低排列的功能 ,省得每次用时要一个个看过来比较。 3、是否建立一个武器升级功能?有些喜欢的武器因为等级的只能扔掉很可惜。

      答:武器升级本来设计中是有,后来实现时发现有些地方想得不够完善,会造成一些平衡的问题,所有被斩了,不过相信这 个想法很多人都有,如果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我们还是会在以后版本考虑!

      问:游戏里的装备太容易坏,要时不时去铁匠铺修理,每件装备都要点,建议加上全部装备一次性修复功能!

      答:有这个功能,只要点人像就是全部修复了。

      问:秦殇到底有多少场景?据介绍是100多张,是否包括室内场景?

      答:如果算上室内共有300多张!

      问:能不能在游戏里加入队友复活功能?

      答:不能,死了就不能复活,而且队友的生死会影响到剧情,甚至结局。

      问:我在赵村砍秦兵,有时回得到钱,我捡起来时,屏幕左下角会出现“得到金钱XXX。”请问,秦殇里的货币单位是什么?

      答:单位:文!

      问:游戏里武功的花样是不是少了些?

      答:秦殇里五个主角共有100种技能,而且几乎每两种技能的性能和作用都各 不相同,恐怕不少吧。

      问:我是今天下午从杂志中得到秦殇的试玩的,玩后感觉还好,但……速度 在我的c433上实在是……。感觉应该是程序设计问题,要知道,地牢围攻在 我的电脑上都比较流畅,只是读档比较慢,但进入游戏后就比较快了。记得 当年我拿到傲世三国的试玩时,也是速度奇慢。后来在正式版中就比较好了 。注意,是比较好。其实,从这两个游戏看来,目标的速度方面的设计实在 不怎么好,依我看,并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一个游戏感觉问题,也许,速度 慢点利于调整策略,但,即然有了暂停功能,这个问题也就解决了。还有个 攻击速度,感觉像回合制,完全没有体现速度的优势,本来嘛,速度快的, 应该能从攻击速度上体现出来。可我通过修改把速度修改到120,结果还是和 那些小兵你来我往地互砍。跑动速度也慢了点,就比走快了点,哪能叫跑啊 。我看小兵都是走的,可我跑也就比他们快了那么一丁点。大家可以跑跑试 试,该比走快多少。看到屏幕上那群小人跑动的动作,我真怀疑他们是练霹 雳舞出身的。其实,速度做快点并不会妨碍什么的。还有战斗的感觉,现实 中打架有谁是打了一下又停下让对手打的呢,我觉得可以考虑加入一些连续 攻击多次的技能,比如象街机的大招,连续攻击多次。比如砍到第一刀后连 续狂砍上五六下,最后把敌人打开。期间没下都计算伤害,如果中途被打断 ,就计算已攻击的伤害值总和,全部攻击完成后在总和上再加上点额外攻击 。

      答:有速度调节的,在城里调成6 。

      问:1.《秦》的配音有问题。但在1.04版还没听到人物语音。 2.选人不能直接用鼠标点选,还要用数字键。 3.快捷键太少,居然没有装备的快捷键。

      答:配音的都是专业演员,声音是很cool的,但配音演员很难找到应有的感 觉,我们曾经想过自己配音,但更不行。国内在这方面基本就是空白,也是 没有办法的事情。秦殇的快捷键:C-属性、V-技能、B-道具、N-装备、M -地图、U-升级。如果物品栏里已经有麦饼,会自动到物品栏里。

      问:要杀光秦兵是不是太浪费用户的时间了?只要判定大部分秦兵和主要头 目杀掉就可以过关,那就省不少时间。

      答:任务目标在1.02里就已经改了。

      问:秦殇里的游侠跳到城墙上后怎么也跳不下来怎么办?

      答:怎么跳上去的就按原路跳下来,先跳到房子上,再跳回地上。

      问:我打试玩版,在第一个任务杀死大将的时候,还没找着,就被敌人乱刀劈死。怎么办?

      答:如果你的版本是没有难度选择的版本,请下载升级包。

      问:头盔怎样击活隐藏属性?

      答:用项链激活头盔,腰带激活盔甲,同侧的戒指激活同侧的武器。

      问:五行之间的相生相克是怎样一种关系?我只知道水生木,土生金,火生水。剩下的是木生火,金生土吗?

      答: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问:怎么找到术士?

      答:术士就站在酒楼的旁边,游戏一开始就可以看到他,对话后就可以加入。

      问:在1.3上可以买到饼,可升到1.4就没地方买饼了?

      答:杂货铺里的饼是不是都被您买光了?还没生成新的呢。

      问:我什么原料都找到过了,为什么就是找不到木头?

      答:点击发亮的树木就可以获得木头了,有时宝箱里也会随机出现木头。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