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战场》新手常见问题

新浪游戏

      1.我怎么修理物品?

      拖拽你欲修理的物品到铁匠或者商店老板身上,然后松开鼠标,就会出现修理的选项。

      2.我应该使用什么武器?

      请看本站的进阶指南—武器选择一文。

      3.什么是献祭之石?

      如果你拥有献祭之石,在你死亡的时候你就只会掉它, 这样可以保护你的其他贵重物品不会轻易失去。

      4.为什么我的魔法技能总停留在某一个数值?

      你的最高魔法技能由你的魔力决定,计算公式是: 最高魔法技能% = 魔力*2. 所以你至少需要50的魔力来保证你的魔法技能修练到最高级。

      5.为什么我的某种武器战斗技能总停留在某一个数值?

      武器战斗技能与你的敏捷有关. ,计算公式是: 最高武器战斗技能% = 敏捷*2. 所以你至少需要50的敏捷来保证你的武器战斗技能修练到最高级。

      6.我在什么地方可以学习新的武器战斗技能?

      你可以在铁匠铺买到各种武器战斗技能的手册, 比如"长剑手册". 当你使用(阅读),你的该项武器战斗技能将达到20%。

      7.我在什么地方学习炼金术或者制造术?

      你可以在商店买到这些技能的手册,使用方法同上。

      8.为什么我不能使用特殊攻击?

      特殊攻击需要你的某项武器战斗技能达到100%。

      9.我怎么使用特殊攻击

      攻击时按下ALT键。

      10.战斗状态图标上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这是你可以使用的特殊攻击数目,当数字是白色时你就可以使用,每1个特殊攻击可以在40秒后恢复,上限是10个,特殊攻击上限=你的等级/10。

      11.我怎么和别的玩家交换物品?

      两个玩家必须都在和平模式下, 拖拽你希望交换的物品到其他玩家身上,选择"交换", 等待对方也将交换的物品拖拽到交换窗口。

      12.物品的(男)、(女)标记是什么意思?

      标记为(男)的物品只有男性角色可以使用,标记为(女)的物品只有女性角色可以使用。

      13.怎么退出一个公会?

      在公会大厦买一个退出公会申请书把它交给公会会长,等待他许可。

      14.如果我的公会会长很少上线了,我该如何退出呢?

      可以,把申请书交给公会大厦的NPC。

      15.我怎么成为一个公会会长?

      你至少需要20级,并且魅力在20以上,可以到公会大厦去成立属于你的公会。

      16.我怎么加入一个公会?

      在公会大厦买一个加入公会申请书把它交给你想加入的公会会长,等待他许可。

      17.怎么成为一个市民?

      最少需要5级,选择一个城市的市政大厅和市长(NPC)对话,申请加入该城市,注意在成为市民之前,你最多只能修练到19级。

      18.我丢失了我的地图怎么办?

      商店可以买到。

      19.仓库不收我的东西怎么办?

      不要在仓库储存超过120件物品。

      20.我至少开采出了20块矿石,但是当我把它们收集起来的时候,只剩下12个,怎么回事?

      这是没错的,地图上任何一点只能堆放不超过12个,你需要经常收集你开采出的矿石。

      21.为什么我不能和NPC对话?

      你的键盘是不是有 "Alt Gr" 这个按钮?, 这个键的作用相当于粘滞CTRL键,按一下 CTRL 来解除 "ctrl-lock" 状态就可以了。

      22.我怎么使用武器或者穿戴盔甲??

      按下 (F5) 打开你的人物状态窗口,按下 (F6)打开你的背包. 拖拽你的武器或盔甲到你的人物对应位置。

      23.我怎么使用假死技能?

      按下 (F8) 打开你的技能窗口, 如果你买过假死手册就可以双击这个技能使用,这个技能的上限=智力*2。

      24.有没有赚钱的捷径?

      很多办法都能赚钱,但是最好的办法是捡起你能在地上捡到的每一文钱,同时捡起地上所有的物品去商店或者铁匠铺贩卖。

      25.我可以重新选择阵营吗?

      一旦你加入了某一个城市你就决定了你的人物的阵营,不可以调换。

      26.为什么我注册时的账号和密码没有非法字符,仍然提示我的账号和密码包含非法字符?

      这是一个测试版程序BUG,实际上是你的身份证号码不足15位所造成的,请输入真实的身份证号码。

      27.我在什么地方可以挖矿

      城内的地城(80级以下)和交战区的地城(80级以上)都可以。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