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战士何苦为难法师

荣耀·阿瑞登·HadesYeve

      他们说我们整天拄着拐杖;他们说我们弱不禁风、胆小如鼠,又是躲又是藏的;他们说我们战术阴险毒辣,又是隐身又是施法攻击的……这些就是战士们对魔法师的普遍看法。

      关于第一点,我想建议《战场》的工程师增加一种魔法水晶球,把功能设为ms(xx)减少魔力消耗值系列,而把魔法仗设为增加施法成功率系列。又或是改为男法师用魔法仗,女法师用魔法水晶球,这样也好看一些。

      而第二第三点我想说的是:不错,你们英勇善战,总在第一时间冲锋陷阵,为此《战场》会记下你们戎马峥嵘的一生的!但魔法师不同,须知道魔法师体弱且防御不足,不能穿盔甲(除非是魔战士),这就使得我们在面对敌人时所采取的战术不同——我们必须灵活巧妙地避开敌人,避免与敌人正面交锋,保护、隐藏好自己,再看好时机施放魔法,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至于说道阴险嘛,在战场里兵不厌诈,永远是胜者为王的!

      说说实际问题,我也常常碰到前辈们所说的一些问题——我,我是阿国的一名没长大或说发育不完全的魔法师(53级)——在打妖怪时,自己施放的魔法打到了正在近身搏斗的战士们,以至于使战士陷入困境或体力不支倒下,有些战士会责怪我为什么不开安全,我说,我的魔力小,开了安全会增加30%魔力消耗啊!倒下的战士说了一句:“唉!算我倒霉。”这位是很有涵养的战士,他能理解我们法师。所以等他回来了,我马上向他表示抱歉之意。还有一些战士不能理解我们,打到他了,他就放下妖怪手拿利斧向我砍来,追了我十几条街,按现实生活中的来计算,应该饶了天安广场一圈了。以至于我那天疲于逃命而顾不上练级了!其实我未必打不过他,但想想又何必呢?同是本国的兄弟,又同是在游戏中寻找乐趣的玩家,何必闹得不愉快呢?况且我们还有共同的敌人。国仇家狠应该放在第一位才是啊!我现在练级,是为了早日投身战场,为国家洒热血抛头颅,既然彼此有共同的目标就应该相互帮助才是啊!!!

      战士何苦为难法师呢?我们一样有最脆弱的灵魂,爱芬法师已经太会伤人,

      你怎么忍心再给我伤痕?战士何苦为难法师?……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