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真正的战士快速成长法

荣耀·阿瑞登·desperado

      看了网上不少朋友谈纯战的养成,其中有不少误导的成分,不由得也来写写我对战士的体会。

      战场里的战士应该是最好练的职业,新人从新手村出来二话不说直接选择去一个国家,不过建议选相对弱一点的国家加入,这样可能会有多一点的出头机会,到了城市后直接去训练场打木头人,不要用匕首打,要空手打,徒手技能100%可是力量*2的啊!(虽然目前没看出什么实际意义但有总比没有的好)这样可能升级会慢点,但可以多长长技能,40级以后你会发现技能多么的难涨,好怀念训练场的日子啊!

      在一层练到10级左右(也就10几分钟吧)升级点可以按2点力1点敏加,有点钱了,好了,出训练场到商店买长刀,盾,斧的技能书,和最低级的相关装备,衣服就免了吧,光着练好酷的^_^!西洋剑还是不要学了,技能点有限啊,就700点,还有一堆未开防的,能省就省吧!注意先不要去市政厅入国籍,这点很重要。

      回训练场继续徒手练到快20级时,系统会提示你加入国籍,不加的话不会再涨经验,但技能依然会涨,如果你想41级出训练场就相对很厉害了,你可以在这时把徒手,长刀,斧和盾的技能都练到100%,这样是很枯燥无聊的(大概要用2天时间)!我只是这么想过,没有过多的去试,太渴望外面的世界了^_^!其实只需要把徒手练到80%左右(徒手功低,出来不好练),其它到50%足够了(50%很快的),其实盾技是最难练的,但为了以后升级时也总有技能可长,50%也就够了。

      如果你对现有技能满意了就去申请国籍吧,然后回训练场继续挥拳打木人,徒手在你41级出去时应该能到100%了,这样练下来差不多10几个小时吧!对于力敏的分配我认为能熟练使用巨剑和战斧,也就是力有104,敏有100的话,升级打怪就足够了。60级左右出了必杀,单挑独眼也没问题。石巨,泥巨更不用提了!初期的目标就是这个,敏到100以后可以考虑继续加力,130可以用焱型剑,169可以用骑士战斧也就是传奇里的炼狱!但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力量每长10攻击力提高2%,所以力到170显然更加实惠了!敏的数值一定是要保证的,敏一方面加准,更重要的是加防,如果你单纯加力就算到了170,敏太低的话,石巨人也能打的你四处乱跑!敏100到70级还能穿金锁子甲(骑士锁子甲),不单好看,也很实用的啊!

      有一个概念需要强调一下就是各种武器的使用熟练度,这点一方面是看技能度,更重要的是武器所需的最大力量值,只有你的力达到那个最大的要求,你才能发挥出武器的正常速度,不然只能敢觉是慢动作!我常看见一些杀蛇的人拿着焱型,骑士战斧在辛苦的挥着,看着都累,就更别提使用效果了!

      战士还有两个重要的技能要学,一个是魔防,练魔防就要先找人买个加魔防的盾,一般是21%,当然能打出来最好(其实很好出的,我打出过5,6个了,蚂蚁,史莱母就出),然后去花园找半兽人轰吧,早晚能到100!小心不要被轰死啊!魔防高了对小狗,独眼还是极有效的!但对高级法师好像没什么效果,我魔防都快100了,被魔能冲击,神之怒打还是很难躲开啊!再就是挖矿,挖矿可是战士赚钱的好出路,50%以上的技能1小时赚7,8千块没问题!所以60以后练级还是去地下吧,带把锄头,边练边挖,工作生产两不耽误!

      至于毒防真的好难升,只要有绿瓶,意义也不很大,我看还是与时俱进慢慢来吧。

      其它的技能由于点数有限可以开新号练,建议开个新号练到50力50敏20以上的魅力,钓钓鱼,打打铁,再开个行会,做个生产型的领导人不是很好吗!魅力加到100商店是打9折的!这也是法师的又一钱途啊!

      好了不多写了,有什么问题告诉我,我再详细解说。谢谢观看,耽误了您宝贵的练级时间,88!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