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更新后 “风华绝代 ” 的新拿法

青龙-行风

      4月份我开了个新号-----衡山

      由于我的愚笨,到五月份才50级

      前面的的辛酸我就不说了,到50级以后原以为按照以前网上说的方法,就可去拿“风华绝代”。哎,失败失败!!!!因此我跑了很多弯路,终于功夫不付有心人,我现在亦成为“正道长老”,成功的合成了“风华绝代”。现在我就把我的过程说一下。

      第一,要买到笑网中人自己酿造的酒,我用的是黄酒,哈哈,是向华山的朋友买的,记住是2瓶(千万别买客栈的酒啊)。

      第二,带着酒,紫菜汤(2碗),到衡阳祭奠三鬼,墓地的坐标(15000,-3300),给曲非烟2个紫菜汤,她就会给你青丝剑和广陵散(衡山异术59级),再分别送刘正风和曲洋每人一瓶黄酒吧,他们会给你天赖洞箫和九绝七弦琴。

      第三,去南太猎户箫世超把九绝七弦琴给他(在南太沙坑附近的窑洞中),他会给你绝代琴谱,但你要小心,那可是贼窝!!,当你进入箫世超所在房子后,会有一个山贼k你,你可以先推个药(找护士妹妹帮忙),如果有山贼打你,你用“汉宫叹”定他一会,这样你就有时间给箫世超琴了,兑换后,^_^,你就溜回衡阳。

      第四,回衡山派找刘天养买36路回风落雁剑法基本招,跟前三本招式,去衡阳城找刘正风遗孤刘芹,给他这四样得风华琴谱。

      第五,回去找莫大,给他风华跟绝代,莫大会帮你合成一本50级异术"风华绝代”,同时升为正道长老。^_^,成为正道后你身份就高了,衡山弟子都叫你师叔了啊..........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