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让我们练级更轻松!

genesis

      近几天来,广大玩家都知道了装备可以复制这件事。的确,有不少玩家从中获益匪浅,比如象我,就复制了N套飞烟,还有很多梦寐以求的好东东。^-^。真是爽呆了,但是也有不少玩家因为复制被封停了帐号,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复制的方法和怎么让笑网技术部的人查不出你在复制。

      首先,谈谈方法吧。其实很简单,前提是要有2个会招尸体的人负责在两边招尸,然后你在钱庄和任意黄线边各死一次,然后到钱庄和老板说话打开存储栏,然后叫招尸体的人把你招到黄线边,再和你决斗,用正气决将你吓过黄线,在你过黄线时,先将要复制的装备放在袋子里(这样成功率高些),拿在手上,在你脚刚跨过黄线的一刹那,把袋子放在存储栏里,这样,如果成功的话,钱庄和你的物品栏里会各有一套你想要的装备啦,爽吧。不过,过黄线时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再将袋子放入。多试几次,多体会一下,你会成功的!!!

      下面,再谈谈怎样不被笑网技术部的人发现的方法。一般,一个人手上只有一套复制的装备是不会被发现的,所以多建几个号,每个号都拿上一套你复制出来的装备,就不会被发现拉,呵呵~~。可是有个问题,每个新建的号只有1点的时间在线啊,没关系,可以用团练30点的点卡给新号冲上啊,而且团练点卡是免费的对每个新号都可以重复使用一次,爽吧!有谁还没有这种点卡的,可以问我要,我的QQ是57209757,这样就可以有N套好装备了,另外这种方法对银票的复制是一样行得通的,我到现在复制出来的钱怎么也用不完了哈,呵呵~~

      最后,我要补充几句,就是,把复制出来的装备给新号时,不要用交易的方式给,先扔在地上,在用新号捡起来,这样笑网就不能通过查交易的方式把你找出来了,还有,复制出来的东西由于系统的不稳定有可能丢失,你只要将装备穿在身上就不会了。

      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下面就是令人激动的行动了。记住:你复制出来的东西,也要分点出来给新人吧,他们练级很辛苦的,我们的口号是:“让我们的练级更轻松!!!”,哪位仁兄还发现了什么好Bug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共享哈,笑网越改越难了,我们要让他越来越容易,我们是玩,不是痛苦的忍受!!!周四可能要调整,我不多说了,大家赶快行动吧!!!有什么好的Bug我还会及时报道的。

      祝大家练级有个好心情!!!让我们练级更轻松!!!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