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叛逆者》又一篇全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1890,原作者天弈

      一支GDI小分队穿过静悄悄的山谷。就当军官感觉情况不对时,NOD的伏兵从四周山头涌现……

      特种兵哈洛克(Havoc)和其他援兵由运输机投放下去,一起往右转弯,加入战斗,消灭分散于山坡上的敌兵。乘上坦克(WSAD控制坦克底盘的移动和转向,鼠标调整炮口准星,装甲车亦然),跟着友军穿越峡谷,在开阔地带击败NOD的坦克和增援的运输机。往右前方行进到敌基地外围,击毁其前线的坦克后,NOD激光塔随即被毁,接着一道亮丽的离子光笼罩住敌基地……。牛刀小试的哈洛克回到指挥中心,其滐傲不羁的个性令将军稍感尴尬。将军计划派哈洛克明天去NOD监狱营救GDI人员,可哈洛克认为应该马上就去。果然,他出门后即自行驾船驶离了基地。

      第一关 营救与惩罚

      任务:到NOD通讯站附近的拘留所去救人。

      沿海滩前行,攀梯子(按E键)上到NOD设施区,跟着两名友军朝右前方攻击前进,救下数名囚犯。穿过狭窄的山谷,到一片小开阔地带歼敌,右边屋子里的被囚军官给了一个离子光定位器(0号武器)作为答谢。山道出口的了望塔二楼躲着一名NOD军官,这类人都能向总部请求支援,尽快击毙之有助于减少运输机飞临现场送增援的次数。从右边道路拐到NOD的海滩工事后方,先清除右侧平民房屋里的敌人,拿到C4炸药等武器弹药,再去炸毁滩头的两座枪塔(鼠标左键安放C4,远离后按鼠标右键启动炸药)。用离子光当然也行,使用时需按住不放,等进度条到头再迅速远离;过程中需提防落到枪塔附近的空降兵。下到海滩,坐着坦克上坡,钻过隧道,击败占据优势地形进行拦截的敌坦克,不时有敌兵过来增援。摧毁左前方的两座枪塔,再从坦克里出来肃清残敌。过桥到教堂,营救出三名神职人员。这儿敌人数量不少,且不断派来增援。沿右侧山坡上行,途中摧毁一辆泰伯伦矿采集车。亲切吗?这回是亲自动手打击敌经济! ^_^

      经过两座了望塔,第三座在山坡坡顶,从这可一览下方的NOD设施,顺便阻击掉一些敌人。顺坡而下,炸毁萨姆平台,进入NOD之手。下到底层尽头的小房间,摧毁其主控终端,即使NOD的这座兵营失效,从而切断NOD以士兵增援的途径。以后每进入一座设施,都记住其主控终端的位置,因为在此类设施区里的行动不会只有一次。接下来可乘电梯上去杀敌,熟悉熟悉NOD之手的结构,可找到一张显示该关地图全景的卡,不过这并不是必需要做的。离开NOD之手,利用障碍物炸毁隐蔽在侧面的装甲车。上左前方的坡,进入雷达站。下至大厅,走左门,先解除封锁监狱主门的装置,再到另一房间摧毁雷达站的控制终端。出去炸毁一旁的萨姆平台,消灭敌人,打开监狱大门,运输机飞临,救走众囚犯。不过,胜利完成营救任务的Havoc却因不遵军律、擅自行动而遭短时拘禁。当他再次来到将军面前时,并未表现出丝毫的反省之意。这回将军派他去救两名科学家——莫比尔斯博士(Mobius)和他的女儿雪丽(Sydney),但提醒哈洛克:NOD的女特种兵樱花(Sakura)相当厉害。对此,哈洛克傲慢地一咧嘴……

      第二关 武装袭击

      任务:在NOD基地里找到失踪的科学家。

      顺公路往左转,登上装甲车,攻击前进,在友军坦克和士兵的配合下轻松攻克NOD防御塔。下车,上坡炸毁停机坪,乘坡顶的另一辆装甲车往下穿过隧道,过木桥,扫荡房屋周围之敌,其中敌军官在道路右边屋子里。过第二条隧道,换乘猛犸坦克(它能自动加血)。这儿的战斗难度开始提高了,空中降士兵(炮轰或用火箭筒打击运输机),身后跑出NOD装甲摩托,左前方则是多辆坦克严阵以待。肃清后再过一条隧道,公路蜿蜒向右,拐弯处有辆坦克隐蔽在那,坡顶的了望塔上则站着火箭筒兵,不小心的话所乘坦克很容易挂掉。先下来以阻击枪摆平火箭筒兵,再冲过去干掉敌坦克。顺路而上,摧毁沿途的萨姆平台和运输卡车,坡顶是个岔路口,往左可继续完成一些分支任务,也就是清除敌兵、摧毁设施之类的,往右是通往此关出口的快捷之路,两个方向都是殊路同归。往右沿着盘山公路而行,驶过大洞穴和隧道区,看见远处一桥架于峡谷之上。在这儿遭到猛烈的抵抗,在所乘坦克被摧毁前最好能干掉敌坦克和枪塔,否则需自己使用火箭筒、借助桥上的障碍物机动作战。摧毁桥两侧的萨姆平台,顺公路到大坝之上。

      NOD的激光塔守护着对面的大门,根据以往C&C的经验,激光塔对士兵的攻击都是一击毙命的,因此切不可靠近它。GDI总部送来的援军持续不断地冲过去,都成了炮灰。进左侧的建筑物,乘电梯下去,穿过铁架走廊到大厅。先进左门摧毁控制终端,这样就开启了桥对面的大门;再走大厅右边的通道,在尽头往右180度拐弯,乘电梯下一层,穿过黄土隧道,绕到了大坝底部。消灭控制出口的众多敌人,进右侧的设施,上至能量站外面,杀入其控制终端所在房间(注意雷达屏幕上的蓝点)并摧毁之,激光塔即因能量供应短缺而失效。原路返回到大坝的桥上,顺利穿过大门,在狭窄隧道里穿行,途中将遇上生化兵。来到一个开阔的大洞穴,中央是泰伯伦矿提炼池。消灭这儿的直升机(以火箭筒)和敌兵,小心另三个角落里各有一座机枪塔。摧毁三个装着泰伯伦矿的桶子后,走右前方的出口,终于来到了NOD的基地。进入NOD之手,辗转到其顶层出口,出去到外景平台,正好看见科学家被押送上飞机,以及NOD的那名女特种兵樱花。哈洛克似乎一下子对她有了好感。顺着左边建筑物大门的边缘滑下去,绕到运输机后面,潜入飞机。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