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上古卷轴3》属性资料详解

新浪游戏

      1.基本属性

      Name: 姓名

      Health: 生命力,生命力为0时,角色死亡. 最大生命力点数会随着人物的的增加而增加。属性Endurance 将决定每次升级增加的点数以及每次休息时恢复的速度。恢复生命力的方法 有:休息,吃东西,使用相关魔法。初始生命力是力量Strength和忍耐Endurance的和的一半。

      Magicka: 魔法值, 每次使用任何魔法都会消耗魔法点。初始魔法值是智力intelligence点数的一半。特殊种族或者星座对最大魔法值也有影响。恢复魔法值得方法有:休息,吃东西,使用相关魔法

      Fatigue: 体力,你的体力越低,你的行动就越困难,例如跑得越,命中率越低等。徒手攻击,跑动,快速游泳,握住武器游泳 以及跳跃会减少你的体力。而走路,休息,吃东西,使用相关魔法则能够恢复你的体力。最大体力值由: 力量strength, 忍耐Endurance,灵敏度 Agility, 精神WillPower决定。

      Encumbrance: 负载,你所能放在身上的最大重量(包括你穿的衣服和拿的武器)。他影响你跑动和游泳时的速度,体力消耗的快慢。当你超重的时候,你将完全无法移动(你该扔掉一些东西了)。 负载点数是你的力量Strength的5倍。

      Level: 人物等级

      Race: 种族(稍后有详细介绍)

      Class: 职业

      Attributes: 人物基本属性
      Strength: 力量, 决定你最多能带多重的东西,你的体力,你的初始生命力和你用武器所造成多大的伤害。相关技巧:(装甲)Armorer, (钝器)Blunt Weapon, (斧)Axe, (长剑)Long Blade, (身体特技)Acrobatics.
      Intelligence:智力,决定人物的魔法值及魔法使用效果。相关属性:(炼金术)Alchemy, (魔化术)Enchant, (召唤术)Conjuration, (开锁术)Security.
      WillPower:精神,影响人物的抗魔法能力和人物的体力。相关技巧: Destruction, alteration, Mysticism, Restoration.
      Agility: 灵敏度,影响人物的命中和闪避的能力,同时也影响体力的多少。相关技巧:(匿踪术)Sneak, (轻装甲) Light Armor, (狙击术)Marksman, (防御)Block.
      Speed: 速度,决定你移动的快慢。相关技巧:(运动力)Athletics, (短剑, 一寸短,一寸险,当然是要越快越好)Short Blade,(徒手搏击术) Hand-to-hand, (空手防御术)Unarmored.
      Endurance: 忍耐,决定人物的体力,生命力,以及生命力提高和恢复的多少。相关技巧:(中等装甲)Medium Armor, (重装甲)Heavy Armor, (矛)Spear.
      Personality: 个性,影响NPC对你的态度。相关技巧:(媚言术)Speechcraft,( 经商术)Mercantile, (迷幻术)Illusion.
      Luck: 幸运,对你所有的行为都有影响。无相关技巧。

      Skill: 技巧(将在后面详述)

      Reputation: 名誉。

      Faction: 派系,你所参加的派别/工会。

      Birthsign: 星座

      Bounty: 赏金,看看你的头值多少钱。

      Skill: (技巧详解)

      战斗类:

      1. Block: 防御, 使人物可以用盾牌抵挡敌人的物理攻击。一次成功的防御可以完全抵消敌人的攻击效果。相关属性:灵敏度Agility.

      2. Armorer: 装甲,此能力能够使武器和装甲的效果达到最好。武器和装甲的魔损度将直接对其效果产生影响。相关属性:力量Strength.

      3. Medium Armor: 轻装甲,使人物能够在穿着轻装甲(如链甲,骨盔等)时更好的移动和防御。相关属性:忍耐 Endurance.

      4. Heavy Aemor: 重装甲,使人物能够在穿着轻装甲(如铁甲,钢甲等)时更好的移动和防御。相关属性:忍耐 Endurance.

      5. Blunt Weapon: 钝器,加强你使用钝武器(拐杖,锤子等) 的效果。相关属性:力量Strength.

      6. Long Blade: 长剑,加强你使用长剑类武器(大剑,长剑,武士刀等) 的效果。相关属性:力量Strength.

      7. Axe: 斧,加强你使用斧头类武器(战斧,长斧等) 的效果。相关属性:力量Strength

      8. Spear: 矛,加强你使用矛枪类武器的效果。相关属性:忍耐:Endurance.

      9. Athletics: 运动力,能够让人物在陆上和水下移动得更快。相关属性:速度:Speed.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