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机甲战线》流程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owne1212

      剧情流程

      到任——>陷阱——>铁娘子——>海中泡沫——>威胁——>预兆——>蛇(结局1)
      到任——>陷阱——>铁娘子——>海中泡沫——>威胁——>预兆——>开战的狼烟(结局2)
      到任——>陷阱——>铁娘子——>海中泡沫——>威胁——>预兆——>虚构的少女(结局3)
      到任——>陷阱——>铁娘子——>海中泡沫——>威胁——>预兆——>被囚的少女——>雨(结局4)
      到任——>陷阱——>铁娘子——>海中泡沫——>威胁——>预兆——>被囚的少女——>境界线(结局5)

      攻略要点

      第一话“到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这一话中输给白兔那么就不会有第4、5结局。

      蛇(结局1)
      条件1 第一话“到任”中若击败卡娜则在“海中泡沫”一话中不要将卡娜的行动报告给少校。
      条件2 “预兆”一话中不要前往营舍后面的花坛
      BOSS 羽蛇神

      开战的狼烟(结局2)

      条件1 第一话“到任”中前往营舍后面的花坛
      条件2 第一话“到任”中若击败卡娜则在“海中泡沫”一话中不要将卡娜的行动报告给少校。
      条件3 “海中泡沫”一话中看望菲前先去停机坪(机械维修小队)
      条件4 “预兆”一话中前往营舍后面的花坛
      条件5 与特蕾吉雅的对话选择“大家相互忍让……”
      BOSS 白兔驾驶的GIGAS

      虚构的少女(结局3)

      条件1 第一话“到任”中答应蕾贝卡的请求前往花坛
      条件2 第一话“到任”中若击败卡娜则在“海中泡沫”一话中不要将卡娜的行动报告给少校。
      条件3 “海中泡沫”一话中看望菲前先去停机坪(机械维修小队)
      条件4 “预兆”一话中前往营舍后面的花坛
      条件5 与特蕾吉雅的对话选择“去掉虫子和杂草……”
      BOSS 特蕾吉雅驾驶的巨大HAWS——>蕾娜准将驾驶的HAWS-LC改

      雨(结局4)

      条件1 第一话“到任”中击败白兔卡娜
      条件2 “海中泡沫”一话中选择报告卡娜的行踪
      条件3 “被囚的少女”一话中,按照下列选择进行

      选择1 “自重一点……白兔是敌人哪……”
      选择2 “……只有硬着头皮干了。”
      BOSS 蕾贝卡驾驶的HAWS-BT——>菲驾驶的HAWS-LC——>少校驾驶的HAWS

      境界线(结局5)

      条件1 第一话“到任”中击败白兔卡娜
      条件2 “海中泡沫”一话中选择报告卡娜的行踪
      条件3 “被囚的少女”一话中,按照下列选择进行

      选择1 “我……要救卡娜!”
      选择2 “先和她谈谈看吧。”

      BOSS 蕾贝卡驾驶的HAWS-BT——>菲驾驶的HAWS-LC——>少校驾驶的HAWS——>BFA士兵驾驶的GIGAS

      CG解析

      我首先说一下多次通关的方法。完成一次游戏,在制作人员名单出完之后会要求纪录。重新回到标题画面之后再读取这个存档就会从头进行游戏,但是武器则还是上次的熟练度,所以要开发完所有的武器,必须多次通关。

      蕾贝卡和菲的CG大部分在第二话“陷阱”和第三话“铁娘子”之中,不过对话选择上的不同会造成个别画面看不到。其他人物也大多如此,反正这个游戏还有个不错的武器系统,所以多打几次也不错。其他的少量CG则在与特蕾吉雅有关的结局中可以看到,在花坛与特蕾吉雅对话之后会有出击任务,在其中按照以下顺序选择即可看到3张CG。

      选择 “两个地方一起消灭”(蕾贝卡的CG)
      选择 “往西北较大的反应”(菲的CG)
      选择 “前往支援少校”(少校的CG)

      不过若是不按这个来选择的话,可以遇到较多的敌人,这样可以充分的锻炼武器熟练度。嘿嘿,自己看着办吧。顺便说一句,这里可以遇到较多的飞行HAWS,有对空系武器的抓紧时机啦。

      修女和不死人温蒂的CG比较容易入手。在“铁娘子”一话中,初次来到“繁华街”的时候可以遇到温蒂,对话千万不要选择“怪到家了……”,在替温蒂付了彩叶草的钱之后,选择“前往教会看看……”就可以引发修女的CG。其后在“海中泡沫”一话中看望菲之前直接选择“前往电脑战术小队”就会在途中遇到温蒂,选择跟她聊聊。接下来在“威胁”一话中就可以选择回到营舍休息,然后遇到温蒂,CG入手。

      军医尤哈的CG不多,但是一次看不完。在“预兆”一话中前往医疗小队检查身体的时候有两个选择,可以看到不同的CG。管理中队的三个“包打听”的CG似乎只有吃饭和回忆那两张。

      麻生和渊花的CG也是根据对话选择有变化的。“海中泡沫”一话中,在麻生的房间里有个选择,不同的选择到后来有不同的CG。在“蛇”和“开战的狼烟”两个结局中会到电脑小队去看史提的“遗言”,不管前面怎么选择,一定要让麻生一起看才能得到CG。柳渊花的CG分布在“威胁”与“预兆”两话中,在与麻生谈话后回到机械小队后有个选择,不同的选择到后来会有细微的不同。

      卡娜与特蕾吉雅的CG都集中在游戏后半部分。捉住卡娜后的两个结局分别有不同的CG,没有与对话选择的互动关系。特蕾吉雅的CG也是按结局不同划分的。这两个的收集比较简单。

      其他的相关CG就不用说了,只要你按以上流程收集的话,就如同老话所说:拔出罗卜带出泥。它们自然跟着就出来了。我唯一没有收集到的1张CG在CG模式第5页右下角,如果有人找到了,麻烦请寄给我并告知收集方法,先谢了。

      战斗提示:

      对BFA工兵机的时候尽量采取远攻,避免踩上地雷。
      对数架敌机的时候不要恋战,可先采取游击战术,消灭一部分较厉害的之后再拿剩下的练习连续技。
      对远程攻击为主的敌机要采取近战,优先干掉这些威胁较大的机体。同时善用防御力场和干扰片。
      对白兔的HAWS-BT的时候,先使用大量导弹扰乱视线,然后在高速移动中使用风火轮一类的武器停止它的行动,再近身使用连续技。需要小心它的散射炸裂弹和双锤。
      对白兔的GIGAS尽量不要近身,多用防御力场和干扰片,采取游击战术,大量使用导弹类武器,特别是子母飞弹。要小心它的双波动炮可以穿越干扰片和防御力场。
      对蕾贝卡的HAWS-BT时,要大胆打近身战,多使用风火轮配合连续技。
      对菲的HAWS-LC时,要小心它的飞索机雷,瞅空就扔个风火轮,再加连续技。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