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桂林密境加各门派和各城市好感的任务

新浪游戏

      1.衡山山区有一个出入口,有一旅行商贾,跟他交100金或即可进入桂林密境
      2.在桂林密境的隐蔽处(沿着河一直走,会看到一个瀑布,瀑布边上有个山洞,穿过山洞就能看到了)有一群商贾。可以增加各城各派的好感度,如果是最低的,加四次即可到排斥的状态,该地的NPC便不会攻击。
      3.加一次需要500金、两个千年玄龟蛋、两个蜈蚣尸体,但是该二种怪物的威力与强度都很强。打倒桂林密境内的蜈蚣与巨神龟便可得到上述两样物品。
      4.每一个地域商贾掌管三个好感度:门派、城民与官府、众善商贾掌管锦衣卫与镖局的好感。只要跟他们讲话即可知道玩家现有的好感度状态。

      补充说明一下:
      桂林密境回复好感是一定能回复的
      请确定你要交谈的商贾、先跟他说话一下,以确定你要回复的好感种类、每回复一次在跟他说一次话,便可以得知下次你要加的是什么好感度、

      好感度的地步
      (最低的)恨之入骨的地步,加一次到
      憎恨的地步,加一次到
      敌对的状态,加一次到
      厌恶的状态,加一次到
      排斥的状态,NPC就不会攻击你了

      注:如果某个城对你已到了厌恶的状态,既该城或门派的NPC一见你就攻击你时,你再来这里加好感,因为千年玄龟蛋和蜈蚣尸体实在太难打了,要打很久的。不到非不得已,不要来这里用这个办法加。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