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加西安洛阳和各地镖局好感的运镖任务

新浪游戏

      注:目前此任务有重大BUG,当做到第十二步时,将五个帽子交给镖师后,镖师和你对完话后,会自动死亡,系统竞然提示说是被你杀死的!!然后西安百姓、西安官府、洛阳百姓、洛阳官府,各地镖局对你的好感度全都下降了。本应是加好感的,但居然变成了减好感!所以在此任务未修正前请不要做此任务。

      这是一个一连串的护镖任务所加的好感包括:
      1. 所有镖局的好感
      2. 西安百姓好感
      3. 西安官府好感
      4. 洛阳百姓好感
      5. 洛阳官府好感
      顺利的话三小时之内可以把上面五个好感加到崇拜的程度。

      一、首先找出一个人把西安官府的好感加到高于陌生﹝只要打五个烂木棍、四把苗刀交给丁师爷一次好感加五重复做十一次左右﹞。
      二、当好感高于陌生执行上述任务时将会得到丁师爷推荐函。
      三、将丁师爷推荐函交给西安镳局唐总标头会得到一封给镖师信。
      四、带着这封信从西安进南太将信交给门口路标底下的唐龙镖师,会得到一个信物。
      五、拿着信物贴着南太左边墙壁走碰到一处小丘,上面有三个门的地方会有第二个镖师。
      六、将信物交给这个镖师将有六个山贼出现,将山贼打死会捡到六顶帽子。
      七、将帽子交还给镖师一次一个每次会出现六个新的山贼﹝每打死一个山贼将会有三个好感一次增加----上述的一二三好感﹞建议六人组队一起解顺利一小时之内六人的一二三好感都将达到崇拜。
      八、当一二三好感都满的时候一次交五个帽子给唐龙镖师,将会得到镖物一。
      九、带着镖物一前进北太,在南太边境路标会出现一个新的唐龙镖师,把镖物一交给他会得到镖物二。
      十、过景进入北太,在右手边路标下又会出现一个镖师,把镖物二交给他会得到镖物三。
      十一、当镖物三到手的时候在北太接近洛阳的水沟中间会出现一个新的唐龙镖师,将镖物三交给他六个山贼会出现﹝跟南太一样把山贼打死每次增加镖局以及洛阳官府百姓好感﹞,重复将帽子交回给镖师,大约一个小时洛阳所有好感均会达到崇拜。
      十二、当队中队员好感都满之后,拿五个帽子交给镖师,会得到镖物四。
      十三、前进到北太洛阳黄线看到镖师将镖物四交还得到镖物五。
      十四、将镖物五交还洛阳震北镖局总镖头吴镇即完成整个护镖任务。

      附注:四十级以下跑镖任务不但有加好感还有经验直、二十级以下杀山贼不但有好感也有经验直可以打到升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