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荣誉勋章》全部勋章入手指南

游民部落网友Rabelais

      注意!这篇心得不仅是属于我个人的,它是属于全世界的MOHAA玩家的。我经过自己的探索、和朋友切磋、上网求师才将9枚勋章的入手方法整理于此,我将其落于纸笔只是想和所有玩家分享这个游戏的乐趣,所以若你发现第十枚勋章……

      Mission 1 "The Rescue Mission"

      勋章--The Legion of Merit

      大家都知道第一关是在北非营救Grillo上校,细心的话你会发现战俘不止他一个人……还记得救出Grillo前,有一辆运送战俘的卡车么?上面好像有两个美国兵……别着急,Grillo少校在找会自己的文件后,会对你说"他们好像关押了更多的战俘……"实际上这是在第二次提醒你!在要塞的院子里你会看到刚才那辆卡车,往常就跟上校出去放炸弹了,这次别急,卡车边上有个通向二层的楼梯,一路干掉4个纳粹:两个在屋外,两个在屋内看守(拷问?)战俘。很不幸,其中一名士兵已经牺牲,仅存的一人会跟你一起脱出(他使狙击枪,不过作用不太,且速度缓慢……),若你能在结束这关前保证此二人的完全,那么The Legion of Merit就到手啦!

      值得注意的是:在进入要塞之前你最好能干掉城楼上的卫兵,否则他们的机枪将是那位行动缓慢的战俘的噩梦……

      Mission 2 "Scuttling the U-529"

      勋章--Norwegian War Cross With Sword

      没什么可说的,基本上过了就能给。但如果你调了无敌,则最好在给潜艇放置炸弹后(两枚)后,以你最快的速度跑上岸,因为潜艇爆炸后吊桥就断了,要不然你到时候上不了岸、跳不成海、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所以最好在下手前将整个船坞及潜艇里的人清扫干净。

      Mission 3 "Omaha Beach"

      勋章--American Campaign Medal

      噩梦一般的抢滩战,战争残酷性的完美体现,简直就是《挽救大兵瑞恩》的互动版。敌人的机枪虽是密如雨,但不是没有空隙的,按"c"蹲下走,每一个掩体都是你的救命稻草,仔细观察、听,在机枪间歇时移向下一个掩体。战争需要勇气,生存下来的就是英雄,准备接受"美国战役奖章"吧!

      Mission 4 "The Command Post"

      勋章--The Good Conduct Medal

      在这一关里你的主要任务是发送假讯息、盗取一系列文件,不过还有一个额外的甜点可能被你忽略了。在拥有电台、文件的那几座大房子附近,停着两辆"虎式"坦克,若你一开始靠近它们不会有任何发现,别急,在中间的大屋子里,二楼尽头有个被重兵把守的房间(大概三个人吧),里面有炸弹!嘿嘿,临走前放个烟火给他们做留念吧^_^

      Mission 5 "Sniper's Last Stand"

      勋章--Distinguished Service Medal

      看过《兵临城下》的朋友不会对这一关感到陌生:死一般的寂静,每一次风吹草动都可能是敌人在移动,每一扇塌墙、碎石后都有可能射出罪恶的子弹……应该说活着通过第一小关就很不错了,然而噩梦才刚刚开始……三名AI超低的"兰博"等着你来护送,而敌人却拿着狙击枪、手榴弹、重机枪,开着飞机、坦克来欺负你。若你能带领所有坦克小队的成员安全脱出,那么著名的"卓越贡献奖章"将是对你最好的奖励……个人认为完全是受虐的一关,调无敌不为过,多用Quick Save & Load,先用自己的身躯去试探敌人子弹的方向并确定他们的方位……May the God be with you……

      Mission 6 "Storming Fort Schmerzen"

      勋章--Army Commendation Medal

      最后一关强突敌军火车站,任务原来的要求是不能损失9个以上的队员,不过你若能"奇迹"般地保护5个以上的弟兄活下来(换句话说,最多死4个人),你就能得到这枚勋章。无它,惟手熟尔,多打几次相信总有一次能成功。小心离你最近的那两个塔楼(下火车右手那两个),因为那里的狙击手替换速度快,打死一个又来一个,很烦的,远端的两个则稍微顺手一些……

      非任务勋章

      Bronze Star : 以简单模式通关,没问题吧?!

      Sliver Star : 以中等难度模式通关……加油!

      Distinguished Service Cross : 以困难模式通关……调吧……

      个人认为Mission 5、6及最后的Distinguished Service Cross这三枚勋章是最难拿的,同时也是最举挑战性的,因为你不但要保全自己,还要保护你的队员,强调团队精神,所以可不能只做doom狂人啊^_^至于别的关嘛,呵呵,屠杀!屠杀!

      另,要是你能不调密技拿到所有勋章……你牛人!!发签名给我,崇拜……

      Good Luck!

      rabelais@163.c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