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难点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jk2006

      本人已于昨夜午时彻底打翻〈荣誉勋章〉,在历时2天的荣誉之路上有以下体会:

      1、多存档,虽然游戏有自动存档,但是你可能正在高兴时踏雷。

      2、用自己的身体先将隐藏的狙击手探出,再提档狙之。

      3、多查字典,搞清词义。

      有几个难点的过法如下:

      1、诺曼底登陆:左右迂回,藏在同伙的身后,上岸后立刻找医生补血。在去战壕时可按以下方法:你的上司喊到“Let"s go.”的时候,你迅速滚到右侧坑里拾起狙击步枪,再向前冲到山脚下,狙死靠近右侧战壕的鬼子打死一个即可(因为敌人有换防的时间,你就可以按下面行事:),从靠近你的两个柱子之间穿过(别太靠近死亡标牌:有雷!),这是你会看见前面的战壕,千万别直冲过去(有雷!),向左转,下斜坡,然后再下战壕,OK!子弹够用吧,只消一颗!以后还有用的。

      2、教堂钟声:桌沿上有一按钮!!试试!

      3、虎式坦克:这一关中,powell,也就是你,有一望远镜,大概是按7可出来。用其盯住对方坦克可召唤飞机来轰炸!只要挺住6辆左右的坦克即可过关。要注意你一定要占领制高点,同时防备身后敌人偷袭!

      4、挪威雪野:走几步一存档(HARD中没几个敌人身上有血瓶),用狙击狙死敌人。关于第一个雪野里的高射炮的找法:在地图的正中有一个,在翻过小山后还有一个,不过还得看运气。关于第二个雪野里的高射炮的找法:在地图中找到横跨山峦的电线,其两端就是目标!

      5、北国小镇:炸毁所有RADIO后沿大路走道一栋房子里,上二楼,从最大窗口跳出。

      6、最后决战:楼梯后面还有一条通道,由此取得防毒面具!爆炸后小心被火烧,

      跑出工厂立刻上火车:THE END!!!

      如果想真正与德寇大战一翻,最好选择“正常”或“困难”。

      如有其他问题 Write to me:jk2006@sina.com.cn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