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天下一统:太平天国》通关技巧

游民部落网友李钢

      太平天国这个游戏我琢磨了很久,总算也被小弟我找出了一点小窍门,不敢一人独享,现公布如下:

      大家知道,在玩这个游戏时,一开始由于玩家和敌人的兵力相差十分悬殊,常常是一下子就被搞定了,如果是这么个小问题的话,大家可以根据形势的需要自由调节游戏的速度,比方说在攻城时按“2”键把速度调快,而在守城时则按“3”弄慢速度后再慢慢调你的兵,遣你的将,其余的也一样。

      上面的只是一些简单的招数,下面来招绝的:假如你不想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和敌人慢慢火拼的话,那么就结盟吧,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只要友好度在95以上的话都是会和你结盟的,如何提高友好度?不是吧,这么简单的问题还……好吧好吧,顺便说一下,只要你赠送了物品给他并且他接受了的话,友好度也视所赠的物品的数量而提高(当然,他不接受的话友好度就会下降,所以聪明的人都会先存档再送东西,否则,一旦友好度低于50的话就很难让他接受了)

      然后再怎么做呢?呵呵,所谓的“兵不厌诈”就是这么个道理,等和其他人结盟后,就可以利用他去攻打其他的人,不断地请求他出兵,等到他所有城市的兵都出去后,接下来就是……(用这么奸诈的招数,小弟我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大家心知肚明就行了)。这样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把敌人消灭掉,这样的话最多只用十所就可以统一天下,小弟的最高纪录是六年,不知哪位大虾可以打破这个纪录。

      最后再说明一点,有打仗的时候,双击打仗的地方可以放大战场,这样的话想怎么攻城就由得你自己发挥了。

      欢迎哪位朋友和小弟一块探讨有关方面的问题,我的E-mail是:detec@163.net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