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答疑解难:《魔域帝国》最新相关问答集

新浪游戏

    [回上页]

      10. 如果我有一队8人的部队,每个人都已经附加了战斗技能,是否我使用快捷键能够同时触发这8个人的战斗技能?

      答:可以同时触发,但是那些需要玩家确定目标的技能就不能被触发了。对于这次技能,玩家只能一个一个地去触发。

      11. 我想自己设定快捷键,但是游戏好象并不支持。我怎样才能自己设定呢?

      答:在单人任务中,玩家可以直接到“Option”栏中去进行修改。在多人游戏中,因为游戏会对每个ID建立一整套设定文件,所以玩家需要进入每个ID的资料界面进行修改。

      12. 对于单一目标,那么可以同时攻击它的敌人的数量是否有限制?如果是的,那么是多少?

      答:是的,这个数字是有限制的。一般来说一个普通目标最多可以被4-6个近战单位同时攻击,而一些大型的目标则可以同时被6个以上的单位攻击。同时对于远程部队,只要敌人在射程内都可以攻击,并没有人数的限定。

      13. 我升级了“Stirrups”这项技能,但是它看上去好象不是对所有的马匹都有用的,这是怎么回事?

      答:当玩家升级了“Stirrups”这项技能后,所有的马匹都会自动得到它。但是那些被自己的战士遗弃在战场上的战马是不能得到这项技能的,玩家需要通过农民将马重新拉回到马厩才能获得这项技能。

      14. 有时候当我选择一些远程攻击兵种,控制他们攻击目标时,我发现当我双击目标后,本来希望能够进行远程攻击的,但是我的部队却跑过去进行肉搏战,为什么会这样?

      答: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当玩家发号指令的时候,你的攻击目标却处于雾中,因此你的单位无法正确了解敌人的位置。所以在这个时候攻击命令将会先变成了移动命令,你的单位会向目标最后的位置移动过去。等你的单位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将会寻找最近的目标开始攻击。

      15. 关于鼠标右键在控制移动中攻击和强制移动的时候,控制效用好像比较模糊,有时候是移动中攻击,有时候是强制移动。

      答:任何时候,只要作战单位不是处于战斗状态中,并且在他的视野范围内没有敌人存在,那么这时玩家使用鼠标右键移动作战单位所发出的命令就是移动中攻击。这意味着在单位移动的过程中,如果有敌人在它的行径路程中出现,他会自动对敌人进行攻击。相反,当你的单位已经处于战斗状态中了,那么这时候鼠标右键所发出的命令就是强制移动。

      16. 很多时候,我强制移动一个正处于埋身战中的单位撤离,他为什么只是先跑开一步,然后又自动回去战斗了?为什么它不直接跑远点,脱离战斗?

      答:有三种原因会造成正在脱离战斗的单位会自动返回加入战团。1. 一个敌人正在追逐你需要撤离的单位。2. 单位撤退的距离不够远,还不能完全脱离战斗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单位会自动侦测最近的敌人进行攻击。3. 地形将会影响单位撤离的速度,如果你的单位在撤离,但是它需要爬坡,那么它会需要较长时间。

      正在撤离且被敌人追赶的单位,当单位的速度比敌人快,那么它可以成功撤离。否则,被敌人追赶上,单位将被迫和敌人战斗。影响单位撤离速度的因素包括:1.单位本身的速度。2.天气状况以及当时单位的耐力值,耐力值为0时,单位将不能奔跑。3.单位的HP,当单位的HP为红色时,单位的移动速度将会大大降低,并且不能奔跑。4. 当你的单位受到敌人的一些技能的影响后,也会降低速度。

      一旦,你的单位成功的撤离了,你必须让他们撤离到足够远,以防他们重新回到战斗中。

      17. 通过增加农舍来提高生产农民的速度的方法是否有上限?

      答:是的,最多6个农舍,超过6个农舍,将不会对生产农民的速度产生影响。

      18. 下雨是否会对crossbowman的phosphorous bolts产生影响?以及任何火系技能都将受到雨天的影响?雨天是否会使莲花族变得更强?

      答:不,phosphorous bolt将不会受到雨天的影响,火系技能也是。但是如果因为火系技能而造成建筑物起火,那么雨水将很快把火扑灭。同样雨天并不能使莲花族变得更强,但是下雨是Zymeth召唤闪电的必要条件。

      19. 在局域网游戏中,我怎么跟其他玩家结盟?

      答:可以在游戏开始前,就选择自己所在编队。任何编队号码与玩家相同的玩家就自动和玩家结盟了。

      20. 地势的高低在战斗中会有什么作用么?

      答:显然,地势的高低对于无论是近战还是远程攻击都是会有一些影响的。根据高度的不同,对于攻击力的调整也是不同的。近战型攻击根据各自的地势将会有上下25%的浮动,而远程攻击的调整幅度将达到上下50%。由此可见,站在高处的单位将会获得较大的攻击优势。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