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在第一关就营救全部船员并消灭所有敌人之办法

游民部落网友泰坦

      首先调用无敌状态,你会发现第一关原本进不去的那个大碉堡的门竟然全部可以打开,进去后还会发现里面一个敌人都没有。现在就可以营救在牢房关押的7名潜艇水手和1名军官,但潜艇的艇长却不在第二关所在的位置,而是在另一侧的通讯机房里。这样原本应在第二关营救的所有船员在第一关就到齐了。你可以将他们带到本关的任何地方,当然一长队人行动很不方便,所以建议出去时调用隐身模式。

      大家都知道第一关小偷和娜塔莎由于得不到盟友的帮助,是没有办法拿到枪的,两个人又都不会捆人,所以最多将敌人打晕,一个人也消灭不了,即使在无敌状态下也不行。不过还是有办法的,但需要无敌状态和隐身模式的配合。

      首先搞到一把钳子(有电话的那间营房右边的柜子里,车库的两名士兵身上,仓库里面的一名士兵和窗外的一名士兵身上,娜塔莎最开始所在房间外面来回走动的士兵、里面穿黑衣服的士兵、电网开关房里的士兵身上都有)。然后让一名队员启用隐身模式,到基地外面将岸边的铁丝网全剪断。接下来回到敌人看的见的地方,取消隐身,故意让敌人发现(这时一定要是无敌状态,否则无论多高的水平都会挂的),然后再次隐身,所有看见你的敌人就会全部跑到你消失的地方。就用这种办法一步一步地将敌人吸引到刚才剪断铁丝网的里面,因为里面是雷区,只要你吸引来的敌人足够多,总会有几个倒霉蛋踩到地雷(为了防止自己先把地雷趟完了,可以先让我们的宠物狗站在雷区里,你就可以知道哪里可以安全通行了)。然后从炸死的敌人身上取得枪支弹药。接下来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该怎么全歼敌人了。如果此前解救了船员的话,还可以用缴获的手枪武装他们,以便帮助你战斗。

      不知怎么回事,我在此过程中多次被踢回windows,尤其是解救船员时,还发生过进去后出不来的情况,所以即使是无敌+隐身,最好还是注意存盘,以便使用S&L大法,避免重复劳动。

      需要说明的是,本关营救的所有船员在第二关还是呆在牢房里;而且即使你全歼了敌人,在过关后任务评价时,消灭敌人一栏还是空白,大概游戏设计的就是不能消灭一个敌人,并设成了默认值。因此本办法只能提高本关的娱乐性,籍此是提高不了任务功勋的。

      (修改工具用五项属性修改器和两项属性修改器均可,在新浪上就有下载。)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