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华山派 以气御剑.至轻至灵

新浪游戏

      笑傲江湖的原著中,剑宗唯一传人风清扬遇上令狐冲时,对于华山之剑有描述到这么一段:「岳不群的弟子,拘泥不化,不知变通。剑术之道,讲究如行云流水」,原本的华山派内部分为剑、气二派,而经过一番争斗之后让气宗得到掌门之位,因此华山派的剑术中带有从容不迫的招意,华山弟子必须先从外功练至内力,而扎实的训练让一招一式下所隐藏的威力,在内力修为至某一层级后,方能体会「以气御剑.至轻至灵」的剑中之意,华山派讲穿的内力修炼,在各武林门派中最为多样化,「草木皆利刃」为最高境界的同时,内力催化出护身挡招、疗伤保命、发劲伤敌等招式,适合中规中距的玩家选择。

      华山派的功夫攻守兼备, 君子剑法、玉女剑法、岳家十剑、剑宗秘传,都是江湖上数一数二的功夫。至于传说中的独孤九剑,嘿嘿…..就要看你的造化啰!

      在角色创建阶段,由于华山派颇重内功,所以气海最好多加一些。战斗方面也很重要,因此力量、敏迅、精准、体魄四项也要分配一些点数。

      好了,为了弘扬我华山派的武学,现在由岳不群岳老师传授大家一些练功心法。

      首先入门向我岳不群拜师,接着是完成新手任务,此时你就达到第三等级了。下面我就传授大家一些练功心法。华山山区,可是华山派用来锻炼新手能力的地区。这里散布着各等级的怪物(请看华山山区怪物分布图- 插入 )。 3级的时候,大家拿着刺木名剑。此时,可以去打3级的黑蜘蛛、4级毒蟾蜍,一直练到第五等级。这时候可以回华山派学习一下君子剑第二式"白燕回绕"(男)或玉女剑第二式"木兰织衣",别忘了买一把钢剑 (攻击力4 攻击延迟 - 4)。这样提升功力之后,可以打的怪物就多了,可以先打火猴子或者山猴子,山鹰、落风鹰,一直练到7、8等级的时候,就可以去蛇区打蛇,打百步蛇和黄牙百步蛇,运气好的化,可以得到防御力加18的"蛇牙坠子"。千万要注意的是,在蛇区可不要去?quot;剧毒蟒蛇",他可是23等级的怪物噢!此时的你,只能算是江湖小虾米,更本就不是"剧毒蟒蛇"的对手。 这样你可以一直打到10等级左右,回华山派学习君子剑第三式"江上弄笛"(男)或玉女剑第三式"夜绣鸳鸯"(女)提升功力!

      恭喜恭喜,现在您功力大增了!10等级了以后,你就算是我派的初乘弟子了。江湖路途漫漫,光大华山武学,就靠你了!

      这里透露一些小技巧,当你有点小钱的时候,可以去百草仙那里买一点" 小延命散(1金50银)"。这可是好东西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