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航空特技团》秘籍

游民部落网友wingzero

      《Aero Dancing F》在DC中十分受到欢迎的游戏终于移植到PC上了,在游戏中一共有31部战机供玩家选择,这31部战机分别是:T-2、T-3、T-4、F-1、F-2A、F-2B、F-4J、F-4EJ、F-4EJ改、F-15J、F-15DJ、F-105J、UF-104J、F-14A、F-15A、F-16A、F/A-18C、F-86F、F-15DJ(侵略者)、T-4(蓝色)、F-16A(侵略者)、F-14A(FTB)、F-15DJ(侵略者2)、F/A-18C(侵略者)、T-3(特殊涂装色彩1)、T-3(特殊涂装色彩2)、F-15DJ(小翼特辑)、F-14A(小翼特辑)、F-2B(小翼特辑)、F-3SP(小翼特辑)、F/A-18C(蓝天使)。但在开始的时候,只有几台战机可以选择,要达到一定的条件或完成某一个任务才能追加战机。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把这些隐藏的战机直接找出来。

      首先在游戏中创建一个新的玩家(Normal模式或Real模式都可以),用UltraEdit(或这一类可以编辑十六位进制数的软件都可以)打开游戏目录下的Aerodanf.sys文件,然后根据下面的提示修改:

      查找文件中的3F 00 40 1C 46(共27处),找到之后,把光标放在46的位置上,顺序往后数14个0,把第14个0改为1(如:3F 00 40 1C 46 00 00 00 00 00 00 00改为3F 00 40 1C 46 00 00 00 00 00 00 01)。改完以后,再查找文件中的C0 DA 45(共4处),同样把光标放到45之后第14个0上,并改为1(如:C0 DA 45 00 00 00 00 00 00 00改为C0 DA 45 00 00 00 00 00 00 01),保存就可以了。但是这里有个小问题,当修改完成后,开始游戏时,却只30部战机可以选择,缺少了一部(F-2A),笔者研究了好久都找不出原因,所以就没有再找下去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另外这里还可以教大家如果把全部关卡打开。

      打开全部的训练关(共30关):

      打开Aerodanf.sys文件,移到00000370H这一行,在这里可以看到有一串的FF(共30个),这时,大家都可能想到了,没错,这就是那30个训练的地址,然后把FF全部改为00就可以了。

      打开全部的着舰训练关(共7关x3):

      打开Aerodanf.sys文件,移到最后,可以看到有3对FF,把FF改为07就可以了。这样全部关卡就打开了,大家可以随意进于某一关了。

      小记:

      这是本人第一次写秘技,如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原谅,谢谢!

      ebion@sina.com

      补充:

      对上述的秘技的一点补充(真正达到使用全部31部战机和全部关卡)

      首先,在上面提到在修改隐藏战机存档地址之后,其中有一台F-2A战机在使用时,就会出错,其实这是程序的一点BUG在做怪(文件名改错了),解决方法很简单,只有打开游戏目录,打到F-2A战机的两个参数文件(F2A_ac_pc.mrg和F2A_pt_pc.mrg),应该改为:

      F2A_ac_pc.mrg改为F2A__pt_pc.mrg

      F2A_pt_pc.mrg改为F2A__ac_pc.mrg

      另外,先前提到的打开全部着舰训练关的修改,这里要补充一下的是在存档最后的3对FF应该改为07 07 0A,因为专家级模式的训练关要多一点;而修改飞行训练关时,不是30对FF,而是29对,因为第一关默认可以使用,所以只有把29对FF改为00就可以了(再多说一句:如果把这29对FF连同这29对FF之前一对00都改为64的话,那么这30关训练关都会以最完美100分可关)。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