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答疑解难:《月影传说》超大发现之问题回答

游民部落网友李磊

      我在网上发现许多朋友对《月影传说》中的武功非常的感兴趣,现在我将武功的学会方法简述如下:

      错骨分身:

      再上无忧岛后,与书生对话,他会问一上联:一群游鱼逐波去,让你出下联下联与蝴蝶有关,向上走,点一蝴蝶可得下联。与书生对话,选择:两羽彩蝶扑面来。

      得一书:醉花分身诀,学会:错骨分身

      孤烟逐云:能使受攻击者中毒,在天池,按住Tlt键,顺着小的岛跳,就能来到对岸,岸上有个人,你只要不断地和他说话,他就会教你孤烟逐云。

      魂牵梦绕:孟知秋临死前回教你。

      镇狱破天劲:通天共塔里每层的楼梯口处有一宝箱,得到七张羊皮后便可练会镇狱破天劲。

      武道轮回法:得到武道德经后便可学会。

      绝情断意剑:在与卓非凡结拜的房子里的宝箱中可以得到。

      清心咒:原有。

      风火雷:霹雳堂内的宝箱中可以得到,从大门往进一直走,进入大厅。左上方第二个房间的宝箱内(大厅正对门口的三个宝箱是炸弹,会死人的。)。

      金钟魔罩:与卓非凡比武前/后,在河边有个钓鱼老头,问他为什么没钓鱼勾,他会让你去镇子里买,得到鱼勾后给老头,他就会给你《金钟罩》。

      逆转心经:真儿在你离开忘忧岛时会给你。

      烈火情天:杨家的独门功夫,原来就有。

      蚀骨血刃:在忘忧岛时,真儿带你去“神秘的地方”,掉进一个盆地,在盆地中的小木屋里有一个丝布,就可以学会。

      漫天花雨:惠安镇左上角有个屠夫,第二次问他时身上带上一把土龙刀,把刀给他,他就会给你。

      银钩铁划、推山填海:真儿在你离开忘忧岛时会给你。

      潮起月盈:给乞丐银子(连续给九次),他就会给你。

      云生结海、沧海月明:不记得了!

      有些朋友以前给我发了E-mail问问题或问我要上船后的存档,因为我上的是封闭式的学校,两周才放一次假,所以有些信回了,有些没有回或是回得不及时还请大家原凉!

      在《月影传说》中大家碰到的主要的问题的回答如下:

      进不了霹雳堂?

      ---霹雳堂的墙上有一个缺口,按ALT键跳过去。(然后原路反回,用跑Shift)

      回中原时上不了船?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程序本身的错误,解决的方法有三种:一、从前边的存档另玩。二、使用别人的存档。三、从西山居的网上下载修正的补丁。以前还可以把我的存档发给大家,上学后我上网的时间太少,发给游民部落的存档又迟迟不见发表,所以我建大家下载西山居的补丁或者重玩。

      在天池找不到发钗,时间就用完了?

      ---这时一定要记得存档,跑着前进,不要恋战,结合地图去找。因为发钗出现的地点是随机的,一般出现的地点的走法:下、右、跳、右、上、右上、跳。

      落叶谷怎么走?

      ---落叶谷就在悲魔山庄的后边。从桥上穿过后花园的池塘直往前走。

      独孤剑在哪?

      ---去武当还孟知秋清白时,在惠安城外问过一个和尚扮的人之后再那人身后的石头后边可以得到独孤剑(攻+180、气+400、石)-----最好武器。

      无相神功怎么得到?

      ---无相神功,我在天池试了n遍也没成功,我党觉得这可能是个恶作剧,请大家不要放着金种罩不学去找那跟本不存在的无相神功。

      魂牵梦绕怎么用?

      ---这是游戏设计上的问题,从西山居的网上下载修正的补丁就可以用了。

      键盘的功能?

      ---Shift:跑 Alt:轻功 Ctrl:舞剑 Tab:地图 Esc:系统/退出 F1:状态

    F2:装备 F3:修炼 F5:物品 F6:武功 F7:消息

      A、S、D、F、G:分别是武功栏的武功 Z、X、C:是药品栏的药品

      V:打座(将体力转换成内力) ↑:走 →:顺时针转 ←:逆时针转 ↓:向后转

    End:向左下方走 Page Down:向右下方走 Home:向左上方走 Page Up:向右上方走

      以上只是一些普遍性的问题,如果那位朋友有别的问题或想与我交个朋友,请与我联系:

      我的地址是:甘肃省西峰市陇东新世纪学校高一(1)班 李磊(收);(来信必复)

      邮编:745000

      E-mail:lileisbddd@fm365.com/sbdddlilei@fm365.c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