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2》大佛战役之全歼日本兵!

游民部落网友WATERMALON

      盟军弟兄们,自从三天前捧回心仪已久的《勇往直前》以来,本中尉(^_^,刚刚获得晋升)的人头已经三天没挨枕头了,幸亏还没成家,否则肯定要挨老婆骂了。

      不过,这个版本除了小小的一些程序错误以外,无论是画面设计还是娱乐性方面都没有令我失望,相信各位玩家也都深有体会,我就不多废话了,今天主要想和诸位聊聊最令我激动的一关:缅甸战役,因为我在这一关的结尾全歼了最最最可恨的日本兵!虽然这只是发生在游戏世界,不过作为一个坚定的民族主义分子我还是感觉很爽。

      这一关的前几个任务很好完成,只要多动动脑子再适当看看攻略,我这样的菜鸟一小时左右就可以搞定。不过由于这一关都是日本兵,所以,我放弃了前机关尽量不杀人的习惯,大开杀戒,实行了杀光,烧光,扒光的三光政策,只放过了一个河边的小喽罗,而且在捆好之后,扒光了他全部衣服,这样即使有别的鬼子来给丫松绑,他也会因为羞愧难当,裸奔到画面之外完全失去战斗力。而在前面几面由于我不是犹太人,所以对德国兵大多使用这种比较人道的方式,很有意思,而且每关结束后的得分专门有一项就是“歼灭敌人而不杀死”的得分,我常常是3-5分,这正是西方游戏文化的一种体现,哎,人家就是先进呀。

      好了言归正传,现在说说我是怎么最终全歼日本鬼子的吧。

      玩过这一关的盟军兄弟,都领教过缅甸暴君的利害,他最后会带着三大队日本鬼子进行扫荡,这帮家伙进村之后就到处乱窜,更可气的是他们见门就开,我手下强壮的敢死队员和当地抵抗组织还好说,执行“X”计划后,他们到没让我操什么心,自己都能保全性命,可怜的是,我当初为了不妨碍战斗,把那个可怜的老和尚一个人放在了一间小屋里,结果可想而知,面对鬼子黑洞洞的枪口,他老人家只有念经的份了……而我的任务也就此失败,恐怕回去后要被送上军事法庭了。

      幸亏科技发达,我们拥有盟国特一级机密的时空穿梭机,能把我们送回不久前的过去,再给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于是我在艾森豪威尔将军面前立下军令状,这回,不但要完成任务,而且一定全歼日本鬼子!

      其实,我这样做不完全是出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也是有点私心的,因为仔细想想,我的任务是要把老和尚和全体队员送到船上,如果不把鬼子杀光光,任由他们到处乱窜,那最后还是不好逃出虎口的(虽然新天地正版攻略说上最后可以逃出来,不过这种没有民族气节的事,我是不做的!)所以我决定不杀光日兵时不罢休!

      经过对作战地图的详细研究,我发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有利地形,那就是在鬼子部队进村途中,必须经过的南岸大桥,这座桥地势险峻,不但路面狭窄,而且作为桥头堡的小亭子给我军提供了良好的掩护,完全有可能在这里实施全歼对方的作战计划!

      于是我立即展开部署,命令已经武装到枪械的当地抵抗组织再桥头两岸排成两列阵型,再度实施“X”计划,用“Ctl+鼠标右键”指令调整好他们的射击方向,在敌人必经之路上形成强大的交叉火力,同时利用桥头堡掩护好自己。

      然后,手持十枚手雷的工兵和怀揣若干燃烧弹的司机也埋伏在桥头堡之后,随时准备对敌人发起攻击。

      最后,派一名抵抗组织队员区后面的小楼发假电报,当对方用类似广东话的语言回复后,不用着急,先操纵这名队员下楼,回到院子里,这样一会就不用再找人去接他了。

      好了,敌军大队人马慢慢悠悠的来送死了,当他们到达手雷的有效射程,投雷!哇!好厉害,有几个鬼子被炸的飞进河里喂鳄鱼去了!不过还有几个断胳臂断腿的向这边爬来,不用担心,武装到牙齿的抵抗组织也不是吃素的,几抢就结果了他们罪恶的生命。后面的部队也无法摆脱这样的厄运,逐一被消灭,最后,只剩下暴君和他的太监,在桥那边徘徊,好了,该派出我们最精锐的部队——狙击手,他好酷!一枪就干掉了那两个家伙,(莫非他是寒羽良转世?还是我因为缺觉看花了眼?)

      一切OK!没有了后顾之忧,我的队员们可以轻轻松松的上船回家看老婆去了,不过司机对暴君的老爷车很感兴趣,跑过去开了起来,既然出色完成了任务,我也不好批评他,就让他高兴高兴,随他去吧。

      不好!乐极生悲!他正开的带劲,谁知一时疏忽,不小心压到了刚刚趴在桥上射击的狙击手,只听一声惨叫,可怜的公爵一命呜呼,

      我……我……我当时真的是欲哭无泪……,看来只能再次求助时空穿梭机了!(完,盟军兄弟们晚安!)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