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2》桂和桥战役之大变活人

游民部落网友feng

      各位盟军兄弟,本少校光荣负伤了,原因是在桂和大桥一关,当着五名鬼子兵的面,表演了一次大变活人的魔术,将他们的长官生擒,当时的场面过于搞笑,以至于大笑不止,下巴脱臼而光荣负伤。

      玩过这一关的兄弟们,还记得高地上那五个弱智鬼子和一个训话的长官吗?一般来说,选择司机使用燃烧弹很容易消灭之,但没什么意思。

      经过观察,本少校发现,那五个小鬼子过于弱智,长官离开后,他们还会原地不动傻呆呆的站在那,目光呆滞,不知在想什么坏事。

      那就好办了!我决定给他们变一个大变活人的魔术!

      演员有两人,司机和大兵,他们的快捷键是5和1,道具包括大兵的拳头,快捷键Q和司机的烟雾弹,快捷键K,群众演员就是那五个傻鬼子。

      首先,司机和大兵就位,大兵站在日本军官老鬼子的身后,五个小鬼子视线之外,司机站在稍远处,要求是他所站的点与老鬼子所站的点之间的连线恰好能阻挡住五个小鬼子的视线,这样一旦扔出烟雾弹,老鬼子和小鬼子就互相看不见对方了。

      好了,现在开始变魔术,变魔术的要诀就是手快,所以要用快捷键,先按5,选择司机,再按K,使用烟雾弹,在老小鬼子之间形成一道烟雾墙,然后迅速按1,选择大兵,按Q,使用拳头,从背后袭击老鬼子,这时,烟雾弹已经消散,所以迅速按5、K再扔一颗烟雾弹,再按1,然后按住shift键,在已经晕菜的老鬼子身上点两下,把他扛起来,并搬运到旁边的安全地带,最后按5,命令司机安全撤退。

      现在你可以好好欣赏一下了,随着烟雾的慢慢消散,五个小鬼子看清了眼前的一切,可如果不是他们极度弱智或者对长官恨之入骨,又怎么会在发现老鬼子活生生的从他们眼前消失以后毫无反应,仍然傻呆呆的站着不动呢!?

      各位兄弟,如果你有时间,不妨试试这种方法,当时肯定会觉得很有趣的。至于那五个小鬼子,可以有很多方法杀之,包括大兵暴力攻击法、司机红烧法……我用的是司机刨坑诱杀法,都挺有趣。(完)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