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2》快速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叶寒

      从9月23日拿到《盟军敢死队2》整整“昏战”了几天,终于玩爆了,没有时间写攻略,其实2代比起1代来说,还是有很大进步的,最突出的就是加了一个在线提示系统,比较方便。

      另外,就是游戏任务分了“首要任务”和“次要任务”以及“协作任务(CLUB)”,其实“CLUB”对于游戏的顺利完成起着关键的作用。因此,建议你优先完成这些任务。以下是我几天的心血,与您共享:

      1、训练一:无密码

      提示:枪打手雷炸(有地雷,小心:>)。

      2、训练二:无密码

      提示:炸药在小房子里,可对付坦克。

      3、狼吻之夜:无密码

      提示:餐馆的6个敌人可用LADASHA小姐在地上的酒箱中的酒中加入安眠药(用“W”,然后将药品在酒上点一下)。试试爬电线。

      4、沉默杀手:WKUC4

      提示:上潜艇要带齐被你所救的所有的人,小心敌人的狙击手。

      5、白色杀手:YSM51

      提示:每人找件棉袄穿上(切记),帐篷里、船舱里可找到。不然冻死没商量。

      6、缅甸之战:B7D8F

      提示:独裁者要在你指挥盟军使用了无线电后才出现。请给盟军配备子弹,集中用“X”功能部署在第二波敌人的来路上,在加上我方狙击手狙击敌人的投弹手,可轻易灭敌。独裁者从佛像前来。

      7、客佤江之桥:3GHSL

      提示:炸药用“W”方式放在桥中部的空“箱子”中即可。

      8、沙维尔岛的巨炮:AZLM1

      提示:潜水员登陆,用香烟将敌人的观察兵吸引到水边,立即浮出水面飞刀射杀。金猴子必须在墙上炸个洞后,才能搬上飞机。请充分利用从敌人手上缴获的来复枪,很好用的。

      9、航空母舰:JAHSG

      提示:登舰是先由小偷从吊塔臂上爬到母舰上方跳下,敌人的狙击手脚下有部软梯,放下即可。最后都钻进集装箱里。

      10、解救史密斯:UN63A

      提示:小偷要直接爬到2楼窗户跳入(记得先用“W”看看里边)解救绿贝雷。

      11、科尔得兹堡: VAZ2P

      提示:用汽油弹烧死刑场的刽子手(救出小偷之前不能让敌人响警报),还是利用从敌人手上缴获的来复枪一枪一个。

      12、巴黎在燃烧?:9TT5W

      提示:杀吧!杀吧!!杀吧!!!(唉,手酸脖子痛)。

      _____ 完 _____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