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2》几点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seal_zy

      我已经玩到the giant hanpong那一关,前面的几关有几点看法:

      1、第四关

      目标缅甸中关于见那个胖子和武装Ghurkas这个支线任务,那个胖子随时都可以去见,就只能和他说一次话,然后取走出现的箱子里的狙击子弹和其它武器,至于武装Ghurkas则要靠自己手动操作。对那五个Ghurkas逐一进行调查(W),可以看到他们的物品栏中有一个步枪的阴影,把你缴获的步枪分一支给他就可以了,只要给他们三发子弹他们就可以无限开火了,呵呵,武装好Ghurkas之后就可以对来增援的日本人进行抵抗(见到小日本不杀他们逃跑多丢中国人脸啊,呵呵)。 所以要选一个好的伏击地点——就是发电报那个房间旁边的那座桥上,那里本来有三个日本在聊天的,干掉他们在他们前一点的宽一点的桥面上埋伏。让那5个Ghurkas卧下再按“L”键(卧式防守,注意让他们黄色的视角能看到正前方的桥面),然后其他所有人撤到他们的后面一点用“X”键卧倒防守,精神领袖和狙击手躲在最后(此时狙手子弹至少应该收集到15发以上,够了,但也别太浪费了,你的狙手的任务就是干掉日本狙击手协助防守,最后再留一发赏给那个TYRANT),阵地弄好后别忘了在阵地前放几具尸体以吸引日本人来送死。一切布置好后选中一个Ghurkas去发电报,动画完了后立即飞奔回阵地。过一会日本人就会来犯了,看到尸体的他们会到处跑,当然会有日本人三五个不停地跑到你的阵地前送死,之所以选此桥头为阵地因为不会出现在第一个桥头伏击会有大批敌人齐冲锋而令你手忙脚乱,日本狙击手是淡紫色的衣服,看到了不要忘记赏他们一粒花生米吃吃。每次来冲你阵地的敌人少你可以慢慢地指挥一个角色用步枪干掉每一个来犯日本人。他们不停的来犯又不停地被干掉,敌人的数量越来越少了,我们也可以由防守转为进攻,杀掉每一个日本人!!最后嘛,是撤离还是继续收集照片碎片随你便了。(我在阵地建好后存了个盘,时不时的读档来过过杀小日本的瘾*^O^*)

      2、索沃岛上的大炮

      水泥房子的大门要用在沉船中拿到的乙炔气割,光有钥匙是打不开的。水鬼可以从水上飞机的底部进入(需要潜水) 此外还有一个进入小岛的路径,从沉船那个场景再向游过两具场景会看到一个由小岛通向大海的下水道口,嘿嘿,还等什么钻进去再说。不过上去后就会有三个日本,有枪战(建议带上急救包)。搞定后补上血,开始清理地下室。人多的房间没有把握就先不要进去,否则死得很难看。地面出口外会有一个日本兵一直盯着出口大门,还有一个军官来巡逻。不用怕,等军官转身远去后马上出门,那个卫兵会盯着你看,不要犹豫,给他一飞刀,再上去一刀结果那个军官。至此,水鬼已经在岛上站住脚了,呵呵。

      3、步枪的妙用

      此方法适合玩过DF,能掌握好提前量打运动目标的朋友。这个游戏中,敌人听到枪声后会循声而至,利用这一点,可以使出枪声勾引大法(尤其适用于勾引围墙内的敌人)——派一人在墙外用手枪,附近的敌人就会往枪声的地方跑,先派一人在半跑卧下埋击,用步枪打他们一枪一个,就看你的枪法了,嘿嘿。把墙内的人引出来打,对于以后进入内部是大有好处的。注意:一次不要引太多的敌人,否则……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