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2》正式版流程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曾志远

      第一关

      一、本关任务:全歼敌人。

      二、游戏攻略:本关简直太容易了!先等站在附近的一个敌人走开了再下手,可由小偷按由近及远的顺序用拳头依次打晕三个敌人,紧接着由工兵用手枪打死最靠近的敌人并夺枪,换敌步枪打死另两个未醒过来的敌人。再由小偷干掉草丛中之敌,然后攀电线杆进入敌纵深地带,干掉工事中之敌,用“钥匙”打开弹药箱,用“眼睛”拿取弹药。葡伏爬到左边工事下,先用“眼晴”拿到药包,再开枪诱敌并杀之即大功告成。

      第二关

      一、本关任务:本关任务其实就是测试版的雏形!分两步来完成:第一步全歼敌人,第二步用电台呼叫总部并抵御敌步兵及坦克的进攻。

      二、游戏攻略:第一步:先由队长用刀暗杀草丛中敌人并夺枪,采取“先下手为强”的打法干掉附近敌人,再慢慢往里面渗透,注意从尸体上搜到开门的钥匙,可以很容易地消灭剩余之敌。第二步:穿黄衣的盟友可呆在原处不动,由工兵在东西走向的路口各埋一个反坦克雷(其实仅有一辆坦克出场吓唬人),还有一个遥控炸弹可带回家去炸鱼吃。留两人躲在掩体里同其他战友并肩杀敌,另一人进屋用电台呼叫。注意:点击右下方的“三人端枪跑动”小图标,大约十八秒后敌步兵开始进攻,全歼敌人后会从东边钻出一坦克,你只管躲在一边看到坦克被“反坦克雷”炸成一堆废铁而偷偷乐吧!

      (未完待续……)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