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武林群侠传》的硬啃骨头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evans6159

      细心地打了一遍,觉得有个别问题要补充一下。

      这个游戏其实不修改的乐趣最大。关键在于是否有以下支线的发展:

      1)与神医之女的友好度100

      需要在养成过程中认识之后经常去城镇买她的丹药。运气好便可不断提升属性。到友好度100后还能得到很好的战斗药物。关于神医的炼丹术和怪医的抗毒法根本不用学。(不断与神医交往会得知他有个弟弟经常用毒,再去森林会认识怪医)

      在杭州一定要与蓝婷结交,并在以后帮助她铲除叛徒。(第三年开始在养成过程中去森林可发现百草门欲进攻毒龙教,以后到一定时期就可有去苗僵救人的支线)再到以后蓝婷会在过节时送你一件抗毒保甲。

      2)与小燕子的友好度

      在洛阳拜寿事件中一定要主角自己寻回礼品,认识史燕后在养成中的某一天去森林会发现她正进入一神秘地道。这是一处古墓,必须通过卦位提示才能进入中心,方法如下:

      不管地上的五行内容是什么,你只要看第一个字便可。该字必为“天地雷风水火山泽”八种自然现象中的一种。而每种现象的八卦图形分别为:

      天     地     雷      风      水      火      山        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只要找到正确的卦位门层层进入就可以了。之后劝她不要盗墓,她却说这是谋生。你的回答一定要选 “我养你”。以后再去森林,遇之购得骨尺剑,它能使敌人中毒而不能恢复生命,这对不作任何修改的主角非常重要(你也不用牺牲自己大侠的形象去向玄冥子学什么毒术了)。之后常写信使友好度为100,运气好以后还有机会得到女贼的神秘礼物。

      3)在养成中不断去酒馆与酒仙划拳,饮酒技能快速上升后再与他较量,若能赢六把以上就能获得醉拳。(战斗时别忘带些好酒,这能使醉拳威力成为游戏中最强的!)

      如果你能在游戏初期尽可能早地学会醉拳(这并不难),就能靠武功影响一连串的支线。在以后又有以上情节,根本不用害怕那些使毒的家伙,而且可将精力集中在其他养成内容上。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