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楚留香新传》答疑解难补遗

游民部落网友凌龙

      石绣云姑娘在苏州的哪里?

      答:石绣云在苏州的破庙附近有一个坟墓的那所房子的前面!

      山洞中的那些钥匙是拿来干什么的?

      答:那些钥匙是在开某一些特定物品时用的,辟如:沉船哪里的‘万流归宗’,掷杯山庄的‘神水心经’这些东东,就算你把‘弹簧术’练到第九级,没有钥匙的话也是拿不到的!

      请问玩到楚留香到施家去查施茵的死,然后要离开施家,怎么也找不到出去的地方该怎么走呢?

      答:出了施茵的房子,一直往前走,进到亭那里,可以看到一个傻子在哪数星星,跟他讲话,打败他以后。就可以出去了附:你旁边有东西,记的拿哦!

      云龙像,探宝铃等超级东东该如何得到?

      答:在游戏后期时,你去什么少林啊,华山啊,还有你如果有八卦镜的话,再去‘翰海洞窟‘里面叫八卦洞的地方。接着就是去长城外与仙鹤情侣对打,绝对不要用绝技,只用攻击便可,不用但心你的生命值,只要把滴血珍珠(你有吗,没有,那还不快去找。)放在配件里就可以把生命与内力值加满,所以你不用怕被打死。只要一直攻击他们,有时楚留香就用妙手把他们身上的凤凰蛋与玉番桃给偷出来,而且就算不出现妙手,打完他们也有机会得到他们身上的云龙像与凤凰像,一直打的话,你就会有许多的凤凰蛋、玉番桃、云龙像与凤凰像了。

      各位如果还有什么地方不懂的话,欢迎给小凌来信。帮的上忙的话,小凌一定帮!

      busikuanglong@sina.c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