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答疑解难:《楚留香新传》常见问题解答

游民部落网友凌龙

      请问“两天后”顺天府怎么样才能变成“两天后”呢?

      答:到顺天府后,你到官衙哪里,可以看到两名官差在哪里。点他们,他们就会说要封锁城门了。然后你就去找红袖,宋甜儿,高亚男,就是把所有的人都找回客栈就行了。宋甜儿就是在飘香楼下面的药店里,进了药店将鼠标往上移就可以看到了。去跟戏院的那个家伙对话,他会告诉你有一个小姑娘用暗器打他,然后......... !

      我在竹林里,为什么找不到槟榔果?

      答:在路上有一个叫‘槟榔王’的人,你跟他对话,他就会跟你说是一只猫叼走了,你就去找那只黑猫,一直追猫,多点它几次,就可以拿到了。

      请问如何在顺天府找到叶盛蓝?

      答:去那个戏团,进去里面,可以看到一个花丑,跟他说话,选‘花旦是戏曲的精髓’他会送你一样东西,并且告述你叶盛蓝在飘香楼。

      在八卦石窟需要八卦镜,请问要到哪里去找?

      答:第一次和花金弓交手后,去她的房间,可以发现一个小白脸。他会给你八卦镜。

      谁能告诉我楚留香新传中的史天王怎么打?

      答:你如果用了补丁的话,没办法练级吧!大概练到四十级的时侯就可以了,但是要记的打史天王要用练到九级的招式才有效,所以你要不然就是把‘无相二式’练到顶级或是干元指练到顶级,再就是把胡铁花的招式练到顶级,否则就难办了!

      昆仑山的宝物如何拿?大树如何跳上去?等级要练到多少才能使用轻功??

      答:昆仑山的宝物你要去成都跟你叫‘神风’的学轻功以后才可以拿到,按住鼠标左键+CTRL键!

      为何我在蝙蝠岛上进了酒窖之后拿不了酒?

      答:酒在最里边的那排柜上,在找一下,还可以拿到一个好东东!

      怎么抓小鸟?

      答:小鸟你只要跑到他旁边把他弄飞走,就算完成任务了。

      如果以上还行的话,请给我来封信。让我稍稍有点成就感,谢谢!谢谢!

      busikuanglong@sina.c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