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答疑解难:《江湖本色》常见问题解答

游民部落网友sim0001

      MaxPayne 1-2 不会过

      我进了银行仓库,听了电话,拿了引爆器,看了Valve C那份文件,接着我应该离开银行吧,可是我却不知要到哪才能离开……不用炸,原路返回.干掉3个小喽罗,走上楼梯看到一个破旧的门,上去开门。

      1-4卡住了

      走到平台上面,打碎玻璃房顶,下去以后消灭完所有人就不知道去哪了? 在一个后面有像发报机的屋子的吧台里有一个exit按钮,按下它,然后跑道一个有原来有两扇门的地方,里面一扇门已经打开,跑出去就可以了。

      MaxPayne的1-5怎过?

      一开始在大街上,找到一度能进的门口打死所有敌人,后来又找到一个地下的入口,打死能看见的敌人后,其他门都是锁住不能进的,走过电房后还爆炸,封了出路,但眼前的门又打不开。怎办?? 好像是前面有几个氧气瓶的吧?把氧气瓶打暴(用枪,不是铁棍),躲起来,然后爆炸就会把门崩坏。

      Max Payne这关怎么过?

      从地铁站出来,进了HOTEL,一个笨蛋把桌子掀翻,然后击毙所有人,再怎么走啊,我绕来绕去都能看到会动的床。 从楼下的窗跳出去

      max part 1 的问题

      在房顶上看到 lupino 跳上火车逃跑后我该怎么办?我也跟着跳,跳了9次4了9次。 站在锅盖(呵呵,玩笑,卫星发射器边上高出的的那点),看到火车头就跳,不要等火车来在跳,那肯定来不及。 (跳的时候按SHIFT,飞身出去可以飞远一点点的,应该可以飞到车上。跳到一半再按! )

      MAX 1-8怎么过?

      MAX1-8里面我到了后台那里找不着路了,好像只有进去的路阿,老大打到2-1了帮帮忙解决一下.顺便提一下,MAX里面真是太浪费弹药了. 拉上面的开关,打开后面的幕。

      Max Payne 2-1一开始的打法

      开始的地方是一个回形的地方,中间的大房间有守卫,回形走廊有两队很笨的守卫巡逻(共3人),你可以跟着他们后面走,回形走廊有3个门,其中一个就是武器库,另一个里面有两个守卫,第3个是电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溜到武器库拿武器,然后坐电梯上楼就是.当然你也可以拿到武器然后全灭那里的敌人. 而我的过法是无端闯进有两个守卫的那个门(闯进时走廊的守卫走远了),门一开,他们就发现我,然后我站在门外旁边,挥动球棒,那两个傻瓜就是跑出来送死了.然后我躲进那个房间,巡逻的敌人走到来发现尸体,跑进来,我照样在门旁边挥动球棒,结果全灭敌人.呵呵~~

      2-2怎么过啊?

      我走到一个满是集装箱的地方,过了一条小小河,对面的门打不开啊。 走到最里面,墙上有一副表示卡车图,打旁边卡车的轮胎下面的小木块,然后....

      partII chapter4怎么过啊

      就是那个一出来几在餐馆里,往前一跑四周就开始起火,我往前跑到第三个房间就没搞头了,把该找的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怎么出去啊,都转好久了,打过的请指点一下。 第三个房间好像是个戏院吧?有很多椅子的房间,从最前面冲过去,然后向左拐、、、、、、 这段路巨难走。还是多试几次。 还有就是,这里就是要你一口气跑到底,中途不能停下来!! 不行就load吧.还有,把画面调到最亮,这样很容易就看到路了。

      Max 3-3 怎么过

      我看了实验室资料后,上电梯来到一扇气门的地方就不知道怎么过了。 老是说起门坏了,然后就只有活活困在里面,听到 10,9,8,7,6,5,4,3,2,1..........Pe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g 隔着玻璃幕墙打对面墙上的陷阱。

      最后一关刚进门拐弯遇到的3个放榴弹巨难打,冲上去就死了,如何搞定他们啊? 退在最后的那个墙的缝子里,鬼子打不到哪里,用狙击步枪easy搞定!

      MAX PAYNE通关,最后有点小难度,先打断两根钢缆,然后用掷弹筒(手雷)轰信号塔。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