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游侠是不是最厉害?什么民族比拜占庭厉害?

游民部落网友痴情天涯人

      问:游侠是不是最厉害?什么民族比拜占庭厉害?

      答:一,条顿丝毫不畏惧游侠。又一一个实验,用一个条顿武士单挑冠军,当然了,冠军是一个一个上的,被条顿连续k了5个,那个条顿武士才壮烈成仁,这也可以看出,在步军种类中,条顿武士是最强大的,至于维京,他行吗?虽然维京的生命值可以自动恢复,不过在实际战斗中,一般没有多大的效果,在群殴中,维京的血短将是他一个致命的弱点,他一般是得不到休整恢复的机会的。

      还有一个护甲实验,我和一个同学在实验中,他将箭塔生到顶级,我的条顿武士照样从容走到箭塔,一下一下一个人把那个箭塔k掉,只损失了小一般的血,这个,也从可以证明条顿的强大了吧。

      条顿还有的一个绝技,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黑暗快攻,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再强的单挑高手,也很难在强大的条顿黑暗快攻上取得优势,这也是很多人在游戏中规定条顿不可以用黑暗快攻击的一大原因。更是帝国征服者刻意所避免的,所以在这个游戏中,条顿的这个优势被彻底取消了。

      条顿唯一的弱点就是移动速度慢,这也决定了他被很多弓兵系的所克。但是,不要忘了,条顿还有游侠,这个优势,更是很多弓兵系国家以及弓弩手所畏惧的。

      综合而言,条顿攻守平衡,步军有最杰出的条顿武士,骑兵又有强力军种,游侠,应该说,条顿是帝国中最强大的国家了。

      请参阅相关专区:帝国时代(Aoe)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