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答疑解难:《重出江湖》常见问题解答


      1.那里学习读书写字?   

      读书写字是游戏里面的一项重要技能,学会读书之后就可以阅读武功秘籍,并随读书写字的级别提高还可以提高智慧,某些门派还很挑剔,不收没文化的人(如桃花岛),游戏中要学习读书写字除了可以向门派中的有文化的人学习外,主要是在书院里面学的,在游戏中各大城市如扬州,北京,苏州,等都有书院或学堂,把1000元给书院或学堂的老师,然后你就可以向他求教几次读书写字,也有一些老师很挑学生,例如朱熹,如果你声望不高,即使收了你的学费也不肯教(这该死的腐儒!还我钱来!!!)需要注意的是,学习读书也是要消耗经验和体力的。  

      2.那里买书?   

      游戏里面有一些低级的书,如《招架入门》,或《妙手空空入门教材》等,可以在襄阳,苏州等地的书店买到.,然后就可以选"研读"来学习了。一般入门教材只能读到21级。像高等的书籍例如《独孤九剑简体中文2001版》等(?!)就要从游戏中解迷或通过别的一些什么途径才能获得了。  

      3.那里睡觉?   

      客栈或客店都可以睡觉,是补充体力的重要手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受伤了就补不满了,此外在各门派一般都有休息室,例如少林寺就可以在和尚院里面睡觉,华山也可以在华山小筑里面睡觉等,大家在自己门派里面多多搜索自然就可以找到休息室.实在是不行……就问一下同门师兄吧,路在口边。  

      4.受伤了怎么办?   

      很麻烦了……因为药很贵,到药铺里面可以买到药,此外某些门派的内功具有疗伤的能力,也可以用内功疗伤,(但并不是所有门派的内功都能疗伤!)某些特殊门派有医生,例如逍遥派和明教,都可以为自己的门人免费疗伤。  

      5.怎么偷东西?   

      当入了丐帮学了偷东西,或者从书上学到了偷东西的技巧之后,看见对方的时候就可以偷对方的东西,方法是点击对方,然后在选项框里面选"施法"就可以看见一项"偷窃"的指令,再按一下就可以进行偷偷了,当然,偷东西给抓到了是会打个半死的,弄不好还丢了小命……当你们发现身上有什么不见了,就想想刚才有谁和你在一起吧!  

      6.中毒了怎么办?   

      游戏里面有很多种毒,例如最常见的蛇毒还有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毒例如毒砂掌什么的,中了毒定期就会发作,不解毒就看着生命一点点地消亡,实在是很痛苦的事,幸亏在药铺有解毒药可以卖,可以解去一些常见的毒,至于三笑逍遥散之类的剧毒……还是去找下毒的人要解药或者是等待奇遇吧……  

      7.怎么造谣?   

      游戏里面最常见人问的就是这个问题,其实就是不会选择聊天频道, 我们在文字输入框的旁边有一个按钮,可以选择和切换聊天的方式, chat:就是闲着没事聊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听得见。 Party:意为门派聊天,自己一个门派的人聊天用的,也可以用来对师兄弟们呼救,或开会策划对别的门派的突袭等等。 NEW:新手专用的频道,用来对全世界求援用的。 SAY:对同场境的人说话,惠而不费,不用浪费气力和口水,找个没人的地方和女朋友聊个够。 Rumor:造谣,说不负责任的话可以不让别人知道是你说的,不过偶尔也会谣言失败,正在造谣的你暴露在阳光下,结果你反而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  

      8.新手哪里拿钱?   

      到佛山的北帝庙去观察一下财神爷,可以对他磕头,每磕一次头可以得到一笔钱,钱数渐渐增加,但是磕头会磕伤自己,别不小心晕倒了哦?  

      9.江湖恩怨怎么了断?   

      对别人发动袭击,但是杀不了对方就逃跑的的话,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对方看见你都会自动攻击(不受控制的)大家都不想有恨,但是又不能摆和头酒解决,只能到佛山北帝庙去拜观音,拜三次就可以不再和对手一见面就打起来。  

      10.为什么我不能PK巫师?

      这个问题实在太多人问了……55555 答案有以下三个 1. 有的巫师很厉害,不小心就把你杀了。 2. 有的巫师很水,不小心就被你杀了。 3. 杀了巫师对你什么好处也没有,不得钱也不得经验,亏大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