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大富翁5》联网游戏说明

新浪游戏

    图1 图2
    1.进行国际互联网游戏的第一步,进入主菜单后点击多人游戏按钮(Multi Player按钮)。进入图2。 2.进入子菜单后选择加入互联网络游戏(INTERNET按钮)。进入图3。


    图3 图4
    3.呵呵,刚进入还有说明。仔细阅读,大家可以学到不少好东东(NEXT:下一条,CLOSE:关闭该窗口)。 4.选择伺服器(当然是人多的喽)。


    图5 图6
    5.选择一个新的伺服器进入,根据自己习惯输入ID、PASSWORD。别忘了确认密码(Conform password),确认密码必须与PASSWORD相同。点击LOGIN进入图7。 6.再次进入同一台伺服器只要输入自己设定过了的ID和PASSWORD就行了。不用输入确认密码(Conform password)。


    图7 图8
    7.想建立主机点击NEW。作主机好处多多哦,万一遇到讥讥歪歪的家伙一脚把他踢出去就行了。 8.哈、还是加入别人的吧,和大家搞好关系:),只要在游戏列表中选择想加入的地图,然后点击JOIN按钮(注意:CraeyCity3是比赛用图,多练习练习)。


    图9 图10
    9.想和朋友组队的选择数字旁边的倒三角,把方框内的数字改成与朋友相同的数字。想改变任务角色话按下彩色方框前的倒三角,选择角色姓名。按彩色方框后的倒三角可以改变幸运色。完成设定后点下OK按钮。就等主机开始游戏了。 10.当玩家列表上的所有玩家都准备就绪后,建立主机的玩家点击右下角的START按钮就开始游戏了。右边的Game infO可以改变游戏规则。(该图显示了《大富翁5》预赛的标准规则)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