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图文:《大富翁5》特殊技能

新浪游戏

    加盖

    拥有加盖特技的人,可以轻轻松松地在自己停留的土地上加盖一层房子,不过还是得花费一笔加盖费用。加盖前请看清楚停留的位置,错帮对手加盖房子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拆除

    和加盖特技相反,会拆除特技的人能够瞬间将自己停留之土地上的房子拆掉一层。学会这招也别太得意,以免大意而错拆了自己的房子,到时只能躲在被子里偷偷哭泣。

    购地

    拥有购地特技的人简直是位购买高手,无论原地主愿不愿意出售,他硬是能够轻易地将停留处的土地收买下来,而且还是用公告的便宜地价。

    抢劫

    如果你所使用的角色拥有抢劫的特技,你可以抢得前方紧邻的对手一张卡片或是一个道具。如果不小心被抢了,你可以抢先丢出你最不想要的垃圾以减少损失。

    捡拾道具

    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对手所留下的路障、定时炸弹等等陷阱,实在令人恼怒!但如果您会使用「捡拾道具」的特技的话,则可以把这些烦人的陷阱收为己有,再拿去害别人,简直是太美妙了。

    暂停交易

    此特技一旦发威,将会使某一支股票暂时停止交易数天,如果你是喜欢炒作股票的玩家可得要特别小心,如果没做好分担投资风险的工作,到时现金周转不灵只好吃泡面度日了。

    偷窃

    使用偷窃的特技可以偷取你前方紧邻的角色拥有的部份点数。隔空取物一般人是做不到的,所以一定得是紧邻的角色才可以使用这个偷窃的技能。

    绑架

    这是人类社会公认最下流的手段,将画面中任何一名对手加以绑架,对方会被丢到自己的前方一格并昏迷一阵子,下场令工作人员也不敢想像。

    路霸

    让自己或其它人产生「路霸」的状态。成为路霸有什么好处呢?别人无法从后面超越你,也无法推挤你。因为你是路霸,这条路上你最大。

    净化

    净化的功能可以消除一切附加在身上的状态,如冰冻、路霸、昏迷、梦游等等。如果你现在处于无敌的状态且洋洋自得,就得小心别被净化了,在神的面前大家都是一样的。

    涨价

    拥有涨价的特技时可以哄抬指定路段的地价,一定时间内此路段的身价加倍,想进来逛逛的人小心离开时身上被剥光只剩一条内裤,会感冒的。

    同盟

    有句话说「打不过,就跟著做」。如果你有一个财力强大、难以应付的对手,建议你可以先跟他同盟,在短暂的同盟期间之内,你的是他的,他的是你的,吃亏的还是对方。

    查封

    房子和土地被法院查封,查封期间对手停留在被查封的土地上地主无法向其收取过路费,同时也没人可以对这路段施以加盖、拆除和赠与。

    小攻击

    可攻击画面上的其他对手,被你出其不意的攻击后对手会造成短暂的昏迷现像。因为不知道被谁打的,所以醒来后也只能自认倒楣。

    近身攻击

    使用近身攻击可以对前方紧邻的对手造成伤害,使其眼冒金星、头昏脑胀、四肢无力、全身瘫痪。不过玩家们不须担心自己也会有以上的症状。

    降头

    将画面中最近的神明,强制附身到最近的对手上。即使对方是虔诚的基督徒,还是得接受土地公的附身。

    无敌

    当角色处于无敌状态时,无惧于地雷、路障等陷阱的伤害及阻碍,别人也无法恶意地使用卡片加害于你。

    冰冻

    使用冰冻可以针对画面上的任何一个对手加以冰冻,让他无法动弹,所以可以趁这个时候尽情地向他扮鬼脸。

    冰雪风暴

    一旦使用了冰雪风暴,该玩家画面中所有的对手都会被突如其来的大风雪冰冻住,并保持零下五度C的新鲜。

    请神

    如果你非常喜欢的财神、福神等神明在你眼前,刚好你又能够使用「请神」这个特技,那么大胆地用吧,如此一来会吸引画面上最近的神明过来,为你带来好运。

    冲撞

    使用了「冲撞」特技的对手,会像美式足球员一样不顾一切地向你冲来,把你撞倒、使你昏迷,即使球并不在你手上。

    飞行

    学会了飞行的特技,就能够跟超人一样在天上飞来飞去,也不用怕被别人在地上设下的陷阱给害了。可是仍然要付过路费,正义的超人是不会白吃白喝的。

    隐形

    隐形时内别人都看不到你,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到别人的土地上翘起二郎腿也没人向你收费。不过隐形时去踩到地雷一样会被炸到天上然后翻过去。

    催眠

    可对画面中任何一个手进行催眠,让他迷迷糊糊地梦游一阵子。和催眠大师马汀的催眠术不一样的是,对手不会以为自己是一张桌子、一棵树或是一只非洲斑鬣狗。

    震开

    将画面内敌人震出范围之外昏迷一阵子。当您心情低落、想要一个人独处时,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炼妖壶

    梦幻一般的特技,可以吸收路面上障碍物、陷阱并换得部分的点数。不过真正梦幻的在于可以把平时又爱又恨的神明们吸收进来, 们可都价值不少点数的。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