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模拟人生》超级耍赖升级法

游民部落网友一片花

      玩《模拟人生》让人想起了小时候玩的办家家。而且游戏情节网状连接,眼看一个小区内居民越来越多,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有没有一点做上帝的感觉。但是有一点非常讨厌就是工作技能要不断锻炼才能升职,而且越升越难。好在是玩游戏,大不了耍赖呀!以下就是我的耍赖经验。

      1、技能锻炼

      每迁入一次新居时,居民的状态总是满满的。所以你可以先让你的居民买一所便宜一点的房子——其实也无所谓——买一项锻炼所必需的物品,比如练魅力买一面镜子,然后开始魔鬼训练,直练得他对你摇头说不想再练了,再把他驱逐出来,再重新迁入,状态又是满满的了。当然,你也可以打开秘籍调整他的状态,没日没夜的操练他。在此期间你大可以把速度设到最高,你会看到居民头上那个小标杆不断地被填满,但是记得最好不要让他有机会和邻居见面。道理吗?往下看。

      2、社交

      等你的技能锻炼得差不多时,好了,可以认识认识邻居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每次迁入的第一天都不用上班,即使有工作也是放假的。而且第一天的九点钟,大约是小报童出现的差不多时间,会有一、二位不认识的邻居来串门。你也不必留他吃饭看电视,就盯住他和他聊天,一整天不断地聊,先别急着拍他马屁,只要聊到30-40,再说笑话啦称赞啦调笑啦,基本不会有问题。第一天最好和他拉关系到100,以后就无后顾之忧了。等他对你摇手说BYE-BYE了,你也该被驱逐了。然后再迁入,早上九点,换人来了。一般来讲,一个家庭有15个好友就足够了。如有不足,生个孩子吧,小孩之间交友是最快的最容易的,只要让他们问个好,说会儿笑话,然后就游戏,像黏住了一样,不叫停是不会停的。

      3、大米技术

      怕你的邻居不够多?弄两个大米(DUMMY)家庭吧,一个家庭最多八个人,你就弄个八个人的家庭丢到随便一所房子里,存盘退出。凑数而已。等用完了再赶出来删掉,反正升级以后除非你上班时表现太差否则不会降级。要自己造房子也建议你让大米人来造,因为这肯定是件亏钱的买卖。造完了再让主角舒舒服服地住进去。

      4、结婚技巧

      比起买进卖出或者靠省账单的赚钱方法,我更喜欢结婚!结婚其实很简单,最多只要两天时间。第一天待在家里先学习学习烹调技术,等他/她来。先和他搞好关系当上好朋友甚至确定关系(当然是跳出小红心啦)。放他回去吧,第二天再找他来,因为已经是好朋友了,一般他一叫就到的。注意别在他上班时间给他打电话。来了以后,聊回天亲个嘴儿,把关系提高的90以上。然后让他去,看他想做什么,煮点东西喂饱他,别忘了打开电视机叫他看电视。一般他吃饱了,上了厕所看了电视,和你聊够了(或者亲热够了^-^),就会发一小会儿呆,这表示他此刻是满足的。快赶!在他下个一欲望出现前求婚,多半他会喜滋滋的带上你的戒指。趁他打量戒指的时候快点击购买,把你的钱花到只剩几十块,又可以省些结婚费,结完了再把东西卖掉好了。哗,钱也带来了!不过记得要找单身的邻居结婚,否则是没有陪嫁的。一次不够多结几次好了。弄个大米人再把多余的人娶过去,然后一起丢进垃圾桶。留下你喜欢的王子公主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的夏娃为了住到那所最豪华的伊甸园里去成了结婚大王(至少结了十几次),嘴都给亲烂了——也不只谁设计的这么贵的房子还放到网上让人下载。起先是很有良心的为多余者物色一个美好的归宿,后来懒了,干脆弄死他,关在小黑屋里饿死。前几天还看到网上有人说他是扔到游泳池里拿掉梯子淹死他的。不过,每次都是心惊肉跳的。还要把他的骨灰卖掉,模拟世界里居然也有鬼!

      所以我的心得是:

      找所破屋子先结婚(直接把两个人安排到一个家庭里是很不划算的)——锻炼技能——交朋友——购买理想中的“家”——生孩子——找工作——然后只要保证在上班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嘿嘿,一路青云直上!钱包也因为升官越来越鼓,有钱还怕什么,挑好的贵的买吧。

      原先傻傻的,四口之家玩了一个月,黛安娜刚刚当上竞选议员。现在仅仅一星期,我的街区里住的不是院长就是市长。维多利亚女王嫁给了所罗门,居里夫人是黑社会老大,亚当和夏娃终于住到那所豪华的伊甸园里去了,接下来就等着家庭派对上市来扩充地盘了。

      怎样我的经验有参考价值吗?还是可以借鉴的吧。祝你把你的小人国也建成快乐天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