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大法师之第四次审判游戏操作说明(二)

游民部落

      法术书 (CtrlP)

      这个界面包含了你所学的所有法术,包括关于这些法术的重要信息(图标、名称、类型、持久、精神耗损,等级等等)。点击页角来翻动你的法术书页。在你选好法术之后双击这项法术的图标来施展它。如果你施展的法术有持久性,一个图标将会出现在游戏画面的左上角。你可以用鼠标右键来点击这个图标来获得这种法术的名称和它的持续时间信息。

      在你的物品清单中点击任何一项法术,然后点击“宏指令”的钮来把这项法术设为宏。然后你就可以到“宏指令”选单中给它指定一个快捷键。

      点击这里来关闭画面。 在法术书底部的六个元素标签 能带你到在你的法术书中属于这项元素的法术的页面。

      火系法术
      水系法术
      空气系法术
      土系法术
      光明系法术
      黑暗系法术
      非元素系法术

      组队游戏选项 (CtrlG)

      这个画面让你可以创造一个玩家团队大家一起来冒险。游戏中所得的黄金和经验值会依照团队成员等级的不同而分配。甚至一个团队的成员分开时(也就是说在团队中另外的小团队但在游戏画面上看不到)依然可以分享黄金和经验值。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每个团队成员的状况。

      要想获得组队游戏的益处,团队的成员一定要彼此保持在一定的距离之内。迷路走失的成员将失去分享益处的机会。如果几个团队的成员虽然里离开了主团队但是还是在一个小团队里的话,他们将会在这几个人之间分享益处,但是并不能分享到主团队的益处。所以如果团队A又分成团队B(向东走),和团队C(向西走),那么团队B和团队C是不能相互分享益处的。不过主团队中会自动分享战利品。如果两个子团队又碰面了,那么团队B和团队C又会合并成团队A。也就是说从主团队分离开来并不会解散这个主团队,只会暂时终止组队游戏的益处分享而已。

      请注意:一个团队中最多只能有8名成员。

      缩小组队游戏清单

      你可以缩小组队游戏的画面,把它放在游戏画面的旁边。它会包含团队中每个成员的名字和健康状况。如果名字呈现白色,那表示团队成员是在团队的范围内,可获得所有组队游戏的益处(黄金/经验值分享,治疗等等)。如果名字呈现灰色,那表示这个团队成员不在团队的范围内,因此也就分享不到组队游戏的益处了。

      如果你不是一个团队的成员或是领导,你可以点击这个钮来邀请别人加入你的新团队(你将成为这个团队的领导)。如果你已经是个团队的领导,你可以点击这个钮来邀请别人加入你的团队。如果你是一个团队的成员但不是团队领导的话,点击这个按钮将不会有任何作用。一但你点击了这个按钮,你得在游戏画面上点击你想要邀请入团的人。那个人将会获得你的邀请并选择“接受”(Accept)或是“拒绝”(Decline)你的邀请。

      如果你想要离开一个团队,只要点击这个钮,你就会从这个团队的名单上被剔除。如果你是这个团队的领导,那这么做将会解散这个团队。

      如果你是一个团队的领导,你可以用这个钮来驱逐人。如果你不是团队的领导,点击这个钮将不会有任何作用。

      如果你是一个团队的领导,你可以选择平均分配黄金给你的成员。不然黄金的分配将会依照游戏的标准规则 (给予最后致命一击的人获得全部的黄金)。

      “缩小”钮让你缩小这个画面。它包含了你的团队成员的摘要资料。

      点击这里来关闭画面。

      聊天中心(CtrlL)

      这个功能可能是《大法师》游戏中最以社群为重心的功能,它可以当作是一个聊天室来使用。每个人都可以开辟一个频道并给这个频道设定一个密码(也可以不设),这样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聊天了。如果设定了密码的话,只有知道密码的人可以进入这个频道。你也可以设立线上“黑名单”把打扰你的人列入其中。任何在这个名单里的人所发出的讯息或是入团邀请都会自动拒绝。(如果稍后他们向你道歉了,你还是可以重新“记住”他们,也就是把他们从“黑名单”中移除。)

      关于频道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频道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公共频道(或是系统频道)和玩家频道。公共频道不是“主”频道就是管理者所加上的频道。公共频道并不能被解散并且会显示所有加入这个频道的玩家。玩家可以关闭任何一个公共频道,但是不能把它们从清单上移除。

      玩家频道则是私人的; 只有订阅的人的清单上才会出现。你可以开辟无限多个玩家频道。在开辟频道的时候,你可以加入密码来防止未经你的许可的人订阅你的频道。当一个玩家离线的时候,他会从频道上移除; 如果频道里都没人了,这个频道就会从游戏中移除。(不过稍后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再开)。当你上线了,你的《大法师》客户端程序会自动开辟所有你所订阅的频道。如果一个已经不用的频道被别人重新开辟并加入新的密码,你就必须找到这个新的密码,否则你就不得不使用新的频道名称。

      喊叫/呼叫/一般说话

      在这个图标旁边的文字区,你可以用键盘打出任何你想要说、喊叫或是呼叫的文字。你可以点击这个图像 在呼叫,频道聊天或是讲话之间来回替换。

      如果你要呼叫别人,你必须在第一格输入这个玩家的有效名称,然后你要讲的文字在第二格。如果那个人接受呼叫,他将会在私下里接收到你的讯息。你也可以在频道上的玩家名单中双击某人的名字来呼叫他。呼叫的功能会自动执行然后你输入你要讲的话的文字(当然别忘了最后按下 Enter 键)来呼叫这个人。在一般的游戏画面中,你也可以使用传统的 /<"user name"> text (/<“玩家名字”>文字)的方法来直接传送给某人讯息,而不必叫出聊天中心的界面。

      如果你是在频道中讲话,你的讯息将会传送给每个订阅你的频道的人。你也可以在你的文字前加上":"(冒号)来把你的讯息送到 [CC Main]频道。如果你在你的讯息文字前加入";"(分号),你的讯息将会被送到你最后选的那个频道中。(即使你目前不是使用频道来讲话也可以这么做)。

      如果你只是想普通地讲话,你所说话的讯息文字将会出现在你角色的头上,并且任何可以在画面中看到你的人都能够看到你说的话。

      开辟频道

      每个人都可以开辟一个新的频道。点击这个图像就行了。

      你要选择一个频道名称和密码(可选择不要密码)。除了给所有在游戏中的玩家的[CC Main](和《大法师》游戏提供公司所开辟的公共频道)频道之外,频道名称不会显现给每个人看。如果你开辟的频道并不需要密码,它可以算是一个公共频道。只要知道你的频道名称的人都不需要你的允许就可以加入。如果你设立了密码,那这个频道就是私人频道。要加入的人都必须要输入密码。

      所有从你所进入的频道中传来的讯息都会出现在对话储存框中,并会在前面出现[频道名称](例如:"[CC Main]")。如果你不想收取某个频道的讯息,只要点击绿色的圆球(它会变成红色)就可以关闭它; 这样你就不会再收到这个频道传来的讯息了。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