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大法师之第四次审判游戏手册

游民部落

      游戏安装

      ·系统需求
      ·安装《大法师》
      ·解除安装《大法师》
      ·设定Proxy
      ·遇到问题时的处理方法
      ·如何报告游戏中的Bug和问题
      ·显现延迟及除错的图像
      ·高结析度画质调整

      要加入《大法师》(T4C)的世界,你必须在你的电脑上执行《大法师》的客户端程序。同时你也必须连接到《大法师》的服务器,这个服务器由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所经营。(如何选择服务器 有更详尽的说明)。

      系统需求

      Pentium 150
      Windows 95/98 或者 NT4 w/SP3
      64M RAM
      大约150M的硬盘空间
      双按键鼠标
      微软IE浏览器 3.1版以上
      2M 显存的显示卡

      你还要下载并安装免费由微软所提供最新版本的DirectX 。如果你没有这些驱动程序,《大法师》将不能执行。如果你是使用Windows NT,那么你必须安装Service Pack 3,否则《大法师》将不能执行。

      安装《大法师》

      将《大法师》的游戏光盘放入光盘驱动器中,如果您的光驱支持Autorun功能,则安装程序会自动执行。您可以选择“安装游戏”

      解除安装《大法师》

      设定 Proxy

      Proxy服务器粗略来定义就是一个“中间人”的角色,这个服务器重新将外来的封包送到各个内部机器。如果你不知道这是什么的话,通常你是不需要去设定并且可以跳过这个项目。可是如果你是从LAN连上网络并且没有办法连接到《大法师》的话,你应该向你的网络管理人员寻求帮助。

      要让你的《大法师》客户端程序可以透过proxy服务器连接出去,你需要在启动游戏时所跳出的对话框中修正你的资料:

      首先你必须修正你的proxy服务器的设定。你的proxy必须设定两个port: 一个UDP指到 11677给Server栏位,另外一个给TCP服务的则指到11679给 Patch栏位。以我们刚才举的这个例子为范本,我们将假定 proxy从port 200取得服务器所需的客户资料 (重新导到server的port 11677)并从port 201取得patch server 的资料(重新导到server的port 11679)。

      其次,在Server的空格中,输入作为proxy的电脑的IP地址 (其后输入port的号码,用分号来区隔 ; 请参考以上的图示)。服务器的资料 (UDP service) 将会送到proxy (通过 port 200) 然后到达 服务器的 port (11677)。

      第三点,在I'm behind a Proxy的方框中打勾。这样才能在Patch 框中输入数值,在这个空格中你还是一样要输入作为proxy的那台电脑的IP鼽m (一样要输入port号码a)。Patch server的信息 (TCP service)将会被送到proxy (透过 port 201) 然后到达patch server port (11679)。

      如何报告游戏中的Bug和问题

      回报问题是很重要的。少了你热心的 回报问题,我们很难找到这些问题,并且修复这些问题。我们希望你不只是回报给你的《大法师》游戏提供者所有的问题,我们也希望你能 尽可能阐述你所遇到的问题。当我们要来解决问题的时候,我们永远不嫌玩家提供太多的资料的。

      回报《大法师》客户端程序的Bug

      如果你遇到的是“一般的”Bug,例如客户端程序当掉或是一直在运行无法停止(也就是你的电脑红灯一直在闪烁中),我们需要了解有关你的电脑硬件和软件的所有资料,还有就是当问题发生时屏幕上显示的是什么。你用的是什么样的电脑?你的硬盘空间有多大?你的内存又有多少?你用的是哪种网络连线模式?你的 DirectX 驱动程序(目前是8.0版)是最新版吗?你是连接到哪一个服务器?你和这台服务器的距离有多远?你能任意地重复这样的模式吗?你知道有别人跟你遭遇一样的问题吗(如果有的话,那他是谁呢)?

      请注意:很多时候,当你的客户端程序当掉的时候,它会产生一个“.GP”的文件。当你把问题告诉你的《大法师》的游戏提供者的时候,请一定要把这个“.GP”文件附在你的电子邮件中。请一定要你重新启动《大法师》程序之前做这件事(因为重新启动将会覆盖“.GP”文件)。

      回报游戏任务的Bug

      任务的Bug发生在当你尝试去完成一项任务时“撞到墙”。这有可能是因为任务中的提示不够或是任务的设计有问题(比如说这个任务并没有象它所说的那样发生)。没有你的协助这种问题会很难来解决。这时候要麻烦你记下你觉得在任务中有问题的电脑角色(NPC)完整的名字和它的回应,然后把这个问题回报给你的《大法师》的游戏提供者 。请不要只是告诉我们“在T2的卖瓶子的人错乱了。赶快修好他!” 这样子我们很难找到真正的问题并修复错误。所以要麻烦你告诉我们在你跟NPC说话之前你做了什么,你去过哪里,你还和谁说过话等等,然后告诉我们为什么你觉得这个NPC并没有做到该做的事情。非常重要的是,你能告诉我们越详尽我们越能重新复制一样的问题来解决它。

      除错延迟图像 Icons

      偶尔在你的画面的右下方会出现三个图像。它们是Vircom设计用来寻找并界定你可能会在游戏中遇到的延迟的问题。

      硬盘存取:在你的《大法师》客户端程序在你的硬盘作存取动作时,也许是读取游戏画面或是储存资料,都会有这个图像出现。

      网络存取:会有这个图像是因为网络连线速度慢或是延迟现象(LAG)发生(ping时间至少1.5秒)。如果你发现网络延迟的现象时常发生,这很可能是因为连线质量不好或是整个网络传输速度缓慢。

      游戏世界存取:《大法师》客户端程序会因为下载并没有存在在记忆中的新的地图而减低执行速度。如果你发现这个图像 停留在画面下方太久的话,你最好把这个状况像你的游戏提供者报告。

      高结析度画质调整

      本游戏能显示比标准画面较高的解析度的画面。要显示高解析度画面,你的电脑最少要有PII 266的速度。这个模式提供更多的选项。

      有限的65k和光影效果的画质:《大法师》 现在提供65,000颜色,你现在可以看到较平顺的光影效果。但是这并不能让玩家自行设定角色衣服,头发和皮肤的颜色。

      文字也反锯齿效果:文字显示更平顺,也比标准版本更容易读。

      彩色状态条:状态条(HP,MP和XP)现在有更好的颜色和显示效果。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大法师》
      ·《大法师》的故事

      欢迎来到《大法师》

      欢迎来到《大法师》的世界。你现在要进入一个非常独特的幻想世界来进行在线的角色扮演游戏(RPG)。如果你以前玩过这种类型游戏的话,你可以直接跳到后面的安装《大法师》的页面。如果你没什么经验的话,你可能会需要知道一些游戏的背景和玩游戏的方法。

      当你进入了《大法师》的世界后,你就变成了有各种不同特征和能力的游戏中的角色。我们会在后面的文字中告诉你更多的细节。你现在就可以在这个世界中闯荡来找寻刺激和冒险。你可以设定自己的目标,比如累积财富或是找寻在这个世界上最有威力的武器; 或者你也可以照著游戏所提供的许多剧情来玩下去。这些故事会藉由某些电脑角色(NPC)来引导你参与许多的任务,直到你最后发现背后的邪恶阴谋为止。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