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大法师的旅程

游民部落

      ASKA

      老有人问我理想是什么,我会告诉他理想有重于泰山者亦有轻于鸿毛者,一个有为的青年当然要有远大而“稳重”的理想,然后我就搂住他的肩膀一边跟他谈着人生抱负一边把他往饭馆里引。然后在饭桌上给他现身说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明人生的真谛多在于平凡中见伟大,即平凡的一顿饭中孕育着我们伟大的友情并找机会进一步升华我们之间的伟大友情,使他充分理解我这样一个朋友的重要性以及失去我这样一个朋友是多大的有形及无形的损失,然后在他喝得快找不到北并沉浸在一片友情的温暖的海洋中时顺利的借到足够撑到下个月发晌日的钱数。

      酒足饭饱的回到我的电脑前,打开机器,连上《大法师》,开始我的游侠旅程,心里忏悔着刚才的谎话,其实我的理想很简单,做一个无忧无虑,四海为家,四处行侠仗义的游侠,追随风的足迹巡曳于这片世界,给后世的千千万万的人留下无数关于游侠飞鸟的传说。想到这里我仿佛真的肋生双翅,飘飘欲飞,然而现实(现实?)总是那么残酷,飞鸟定律43条说“当你得意的几乎忘形时,霉运就会乘虚而入”---就在我发着白日梦时,却没注意自己已经被数只毒蝎围攻无法脱身而惨死荒野。看来我还不够强大,这次险遇让我不得不提高警惕。

      独自行走在这片大陆上,只有一些悠扬又有些壮烈的背景音乐和那些为数众多的地精,蛇精,毒蜂,毒蝎陪着我,嘴里哼着那首“是”人皆知的“only you”,心上是数不尽的悲凉,不过又时常安慰自己“游侠岂非本来就是很孤独的?”。我开始耐不住寂寞在公共频道胡言乱语起来,不一会儿公共频道突然冒出一句“谁帮帮我,我刚来,不会玩”帮助弱小可是大侠的本色,何况看名字应该还是个女士。“你在哪里?我这就来”我借一股青烟(传送卷轴)瞬间来到久违的出生地---金月王国的光明之港,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只有在这里时我才有那种回家的安全感(因为这边的怪物对我而言都太小菜,^_* )。很快我就找到了新来的同胞, 一男一女,在城镇里像无头苍蝇一样正走来走去,过去一看,还真是新手,都才一级,两手空空。我把刚刚从杀死的地精身上搜来的“小精灵的皮衣”送给那个求助的mm,接下来的事差点让我喷出鼻血来,因为那个mm当着我的面就开始更衣...

      带他们买好了装备,然后来到地城,指引他们杀怪物练级,并且提醒他们组队练级可以共享经验值,看着他们在那里勤勤恳恳地杀怪练级,我仿佛又回到刚进入《大法师》的时候,只有我,兔子,Basara,Bird,四人一起在地牢里组队杀怪,一起为辛辛苦苦换来的升级欢呼雀跃,那种欣慰的心情是我们在黑暗地城里艰苦奋战的精神支柱。想起我第一次发现对地牢里的法师说“治疗”就可以免费加血时,就好像发现了宝物一般高兴,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带上大堆的药水而专心在地下练功了,也可以把来之不易的一点点积蓄剩下来买更好的装备了。

      眼下为了测试,大家都各奔东西,散在天涯海角,兔子最先找到了去另一片大陆---乌尘之岛 的办法,正在为了完成那个任务奔波,我对新的世界虽然也充满好奇,但是我不喜欢有目的的去做什么事,眼下我最想找个人多的地方找个人听我吹吹牛,讲讲以往冒险的故事。我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新来的说着话,心思却回到老远的从前...

      光明之港是个半岛,这里就像是整个《大法师》世界的微缩,应有尽有,有神殿,有酒馆,有武器店,有山洞,有地城,有法师,有战士,有旅人,还有一只叫黑牙的尽会吹牛唬人的老龙,再见到它时我已经完全没有初次见它时那种畏惧崇敬的心情了,我甚至总想朝他身上扔个“诅咒”魔法。光明之岛很快就被我们探索了个遍,在它的东北角有个巨石阵,甚是神秘,谁也闹不清它是做什么用的,还有一个外地人嘴里总念叨着“怒风狂啸”,这有是个什么地方?

      虽然光明之港还有很多未解的迷,我们还是相继踏上了通往未知世界的征程,要经过漫长的徒步旅行才能到达这个阿拉卡斯大陆上的另一个城市---怒风狂啸,路上危机四伏,各种魔兽和盗贼以及魔法师肆虐,有趣的是他们之间也会互相欧斗,“借过借过”我从一大群群殴的怪兽之间挤过去,头也不回的星夜兼程,时不时有旁边丛林里埋伏的魔兽吐出的毒液追着我的屁股,为了赶路也顾不上报这些“一箭之仇”,实在体力不支了就用两个“吸星大法”---轻微吸取魔法---对身强体壮的野马下毒手,可以很快补充体力,比吃药快多了。神啊原谅我的罪孽吧,反正到时候去神官那儿多捐点钱就能变大善人。(待续)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