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大法师》图解全攻略

游民部落

      大法师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矮人曾经成群结队地漫游世界。在那个遥远的年代矮人的成就甚至比阳光还要耀眼,而那个时候的人类和精灵族的文明都还在启蒙的阶段。这是一个充满英雄和传说的年代,一个有著丰功伟业的年代,一个真正称得上雄伟的年代。然而这样的年代早已因为命运和腐败而消逝了。现在矮人不见了,他们成为自己谬误想法的祭品。他们轻忽了大法师所带来的警告。好几千年以前,他在一个所有的月后和人马座星座并列的那个晚上到来。他的样子看起来很讨厌也很可怕,他告诉所有愿意听他的人即将到来的毁灭危机。他发出警告还有预言,但是矮人已经变得很自满骄昂,根本不听他的。于是大法师离开了,他说当时机到了的时候他还会再回来。

      过了好几个世代——对矮人来说也许很短——又是在一个月后和星座排列成行的夜晚,大法师回来了。矮人们早就忘记了他之前的警告。当诅咒降临到他们族人的身上时,他们根本就无力抵抗。即使他们有神秘的知识和技巧,但是他们还是不能抵御粉碎他们的巨大力量。当大法师离开矮人土地的时候,没有一栋建筑物残留下来。据说随风传来的死亡恶臭连在北方精灵族的村落里都可以闻到。精灵族把这种现象当成是邪恶即将到来的徵兆,他们准备要来捍卫自己的身家性命。当大法师到他们的土地上警告他们即将到来的危机时,他们被大法师的外表吓到了,纷纷跑开。大法师离开的时候警告他们,说单单是成就并不足以衡量一个人的价值。

      一千年之后,天象又显现了月后和星座的排列。这个时候的精灵族已经是一个有著高超工艺的富裕社会。他们建立了宏伟的城市并很本分的膜拜他们的神。先人所传下来的预言警告他们不要走上矮人族灭亡的命运,所以他们都很在意地装饰他们自己准备迎接第三次大灾难的来临。可是当大法师来找他们的时候,他们没办法忍受大法师的丑陋的外貌和难闻气味,误把他当作是来自地狱的恶魔,马上就把他打倒。这就是历史学家所认为精灵族会衰败的主要原因。历史学家们也认为有些人类目睹了这件事,大法师一样也曾经警告过人类,他告诉他们人类一样也会面临审判,即使他们的存在比矮人和精灵族还更有意义。

      现在看来好像那些故事都是假的,但是一千年没出现的诡异星座排列又出现了,生活在这样的星空下,我们还是很忧虑。万一,万一这些故事有些真实的成分怎么办。搞不好真的有一个大法师就在我们谈话的时候走在我们的土地上,他来到我们跟前审判我们,如果我们让他失望的话他会折磨我们。所以你们这些小无赖,在我因为你的罪行杀你之前,在我宣判把你的灵魂放在无尽之火中燃烧之前,回答我这个问题:

      “你认为你的存在有价值吗?”

      

      本攻略中包括魔法学习列表、任务列表、地点人物坐标、游戏完全地图及杀死怪物可能得到的道具,图文并茂,欢迎下载!

      下载《大法师》图解全攻略至本地浏览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