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世界足球经理2000终极资料连载二十一

游民部落

    [回上页]

      7.6.1.5 Match Events(赛场事件)

      通过这个窗口可以了解场上发生的一些重要情况。例如对方换人情况,上场球员、受伤球员情况。另外还包括了犯规、红黄牌、进球、角球等重要事项。

      7.6.2 Match Highlights(比赛精彩画面)

      这个窗口播放不断在比赛中出现的精彩画面和一些突发情况。

      7.6.3 Home Team and Away Team(主队和客队)

      因这两个界面极为相似,故放在一场解释。左边窗口显示主队情况,右边窗口显示客队情况。在这里我们假设你是主队。

      7.6.3.1 Squads(球队)

      缺损窗口分3列显示球队中的所有队员:

      Number(号码):当有阵型中队员的场上位置。

      Name(名字):队员名字。如果该球员受伤和领受红、黄牌的话,名字前有相应的标记显示。

      Performance(场上表现):红色线条表示球员的比赛状态。比赛开始前,状态初始值代表球员能力指数和最近几场比赛表现。随着比赛进行,红线会根据球员的场上表现发生变化。

      影响球员场上表现的主要有以下一些因素:

      球员技术

      球员性格

      场上位置和职责

      球队战术

      健康情况

      伤病情况

      对手状态

      球队整体表现

      经理的激励

      请参阅相关游戏专区:世界足球经理2000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