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世界足球经理2000终极资料连载二十一

游民部落

      7.5 Match Day(比赛日)

      如果比赛日来临的话,右上角工具栏内的按钮将变成“球鞋”和“足球”图案。点击“足球”按钮可直接获得比赛结果,进入“比赛概况”画面。选择“球鞋”按钮则进入“Match Action(比赛实况)”画面。

      7.5.1 Match Summary(比赛概况)

      通过点击“足球”按钮可进入该画面直接查看比赛结果而无须进入“比赛实况”画面。这样虽然加快了游戏进程,但无法临场指挥,实在是一大缺陷。

      7.5.2 The Match(比赛)

      鼠标点击“球鞋”按钮可进入比赛实况画面。这样就可以观看比赛的整个过程。了解双方队员的场上表现,针对场上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阵容和战术。以夺取比赛胜利。

      7.5.3 Match Information(比赛信息)

      进入比赛以前可查看以下4个画面,它们是:

      Match(比赛):显示当天的对阵安排。

      Home Match(主队):显示主队及其首发阵容。

      Away Match(客队):显示客队及其首发阵容。

      Proceed(前进):查看了上述画面后可单击此按钮,进入比赛现场画面,进入比赛。

      1、Match Action(比赛情况)

      2、Match Highlights(比赛精彩画面)

      3、away Team(客队)

      4、Match Options(比赛选项)

      5、Home Team(主队)

      7.6 Match Action(比赛实况)

      比赛实况画面为经理提供了一整磁信息和功能。在这个界面可以观看本方与对方球队之间比赛的全程比赛画面。你可以在现场指挥比赛。随时关注场上局势的变化,并根据情况调整战术和阵容,以使每个队员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各自的作用。

      上图是标准的比赛现场界面,分为5个主要区域。它们按顺时针方向排列,分别是:

      7.6.1 Match Status(比赛情况)

      该区域显示以下部分:

      7.6.1.1 Time Elapsed(比赛进行时间)

      此处显示比赛已进行的时间。因为“世界足球经理2000”是一款足球经营类游戏,为了加快整个游戏的进程,每场90分钟的比赛时间被压缩为5-7分钟。但在比赛中选用“Pause(暂停)”按钮,就可以暂时会议上比赛,拥有充足的时间安排球队的战术和阵容了。

      7.6.1.2 Division,Date and Score(联赛等级,日期和比分)

      按赛程进行而产生的相关信息以及当前比分。

      7.6.1.3 Play Iouttons(比赛控制按钮) 共有3个按钮。

      Play(比赛):在暂停之后,选用该按钮可以继续比赛。

      Pause(暂停):暂时终止比赛。这是个很有用的按钮,你可以暂停比赛,仔细研究比赛现场的情况而及时作出战术和阵容上的调整。

      Get Result(获得结果):直接跳到比赛结束画面。

      7.6.1.4 Latest Score(最新入球)

      在这个窗口可以查看同时进行的联赛和杯赛的最新入球信息。随着比赛的进行,窗口中的信息将不断更新。通过这些信息可以了解自己主要对手情况,在赛季接近尾声时的关键场次中,这些信息尤其重要。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