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模拟人生》换屋法

网友micon提供

      我在玩模拟人生时发现了一个不用修改器的换屋方法,希望拿来和sim fan们一起分享。

      其实这个方法也是被逼的。最近看过一些秘籍中介绍的move_objects on指令,有人说可以用来删除上班的汽车,本来也没在意,一天上班眼看就要迟到眼疾手快将汽车delete了,还美滋滋的想老板这下那我没脾气了,谁知从此盼星星盼月亮再也见不到了班车,直到被抄了鱿鱼我才明白--sim不能工作了,我的"人生"也失去了意义。

      眼看日渐干瘪的钱包,又不忍放弃"人生",只好想别的方法了。先到The sims的目录下看看,有一个userdata子目录,进去后看到以下几个目录:

      characters:记录了所创建的每个人物的各种特征。
      export:每个家庭的特征,一个家庭有两个文件,.FAM记录了家庭内成员的关系,.pub记录了成员于其它家庭的关系。
      houses:记录着每个家庭房子的样式和家具等信息。
      photoalbum:家庭写真集。
      web pages:装着各个家庭的人物和房屋的图象。
      web templates:好像与游戏的语种有关。

      这里要修改的当然是houses里的文件,注意到每个house后面的数字没有?我的house在lane 6,把house 06和house 02移到桌面上,删除子目录中的house 06,再将house 02改名为house 06,进到游戏中看看,哇,不是在做梦吧,我的家变的这么漂亮!而且没班车的问题也解决了!!

      这么豪华的家总不能配烂家具吧?把房子拆掉买,一下就有了4万大洋,再按上面的方法变一个豪宅出来,剩下的问题就是怎么设计你的新家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