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曼2》详细攻略一

游民部落

    [回上页]

      吃掉绿色光球后跳上左边的树根,打掉一个笼子跳回来,上第二个木桶继续漂流到对岸。爬上绳梯吃掉绿色光球,打开右方墙壁上的开关,正前方的一块木排倒下。跳上去迅速跑过摇摇欲坠的木板桥来到一个山洞中,打死海盗解放了笼子中的紫色光环,利用它荡到了河流中央的木桶上。击退四周出现的僵尸鸡,在木桶落下瀑布之前,跳到前方横着的树干上吃掉光球,然后再跳回已落到瀑布脚下的木桶上。打掉笼子跳上木排,来到一个平台上。借助紫色光环荡到左边山洞,里面有一个笼子。雷曼再荡回到右边的木桥上,躲过战舰的炮弹顺利前进。

      雷曼顺着树干向前走,收拾掉挡路的食人鱼,吃掉三个黄色光球后左拐。解决掉海盗,打开右下方的开关,铁网状的伸缩道路会向前延伸,跑过它来到峭壁边的小道上。这儿有许多扔桶的机关,要小心躲避。高处有一红色光球须跳到桶上方可吃到。继续向前,跳过一系列的沟和连环扔桶机关,来到一个人脸型的大树洞前,打开隐藏在左边土坡后的开关,铁网道路伸了出去。雷曼靠紫色光环荡到树洞里,突然冲出了一个大猩猩般的水兵服海盗。看它那皮糙肉厚的样子,子弹对它是不起作用的。机智的雷曼将它引到悬崖边,向外一跳再飞行回来,而笨重的海盗就没这么走运了,徒劳的挣扎后摔下了深渊。打开按钮开关,蓝色激光门打开了。躲过镰刀阵和滚桶阵来到悬崖边的平台上,从悬崖边绳梯处跳下可找到一个隐藏的笼子。借助绷床打开右侧崖壁上的笼子,救出小国王,跳到山顶的屋子内过版。

      第五关:冰与水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WATER AND ICE)

      雷曼一踏上海滨沙滩就遭遇了一个会钻地的蓝色海盗,击败它后沿山壁爬到山顶,进入一个溶洞。先潜入水底通道,吃到一个大的黄色光球,游到通道尽头跳出水面有一个笼子。原路返回,顺着墙上的绳梯爬了上去吃掉一个绿色光球后,再次来到海边,干掉一个红色海盗,雷曼发现有一扇神秘的大门紧紧地闭着,左右各有一个用铁十字封住的门。借助右边屋子旁走廊上的火药桶分别炸开后,左边屋子中发现一个银球,右边是一个金球。将它们分别扔到大门两旁同色的三角座上,大门就会打开。进入大厅后,吃掉所有黄色光球,跑进了一个时空之门。

      雷曼被传送到了美丽的冰与水的神殿,一路滑行终于来到了神殿的守护者亚克塞尔(AXEL)面前。雷曼不断地躲过亚克塞尔发出的冰块,沿着紫色光环向后荡去,打落尽头处的巨大冰柱,正好扎在亚克塞尔头上。亚克塞尔化作一个紫色光环,通过它雷曼终于进入了神殿的最深处,取得了第一个面具。

      一股神秘的力量将雷曼带到了这个星球的大魔法师波罗克斯(POLOKUS)面前,他的意识告述雷曼只有找齐四个面具才能唤醒他与海盗作战。

      第六关: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一开始墨菲就出现并告诉雷曼要通过荆棘地必须借助一种长有两条腿的炮弹才行。雷曼先在一块大石头背后发现了一个开关,用它打开了地上的一个栅栏门。跳进去有一个笼子,打掉后可吃到大的黄色光球。顺着蜘蛛网爬回地面,一个炮弹对着雷曼就冲了过来。不停的和它兜圈子,最终它会累得停下来喘气,乘机骑上它跑过荆棘地。对准右边的铁十字门后,雷曼跳下炮弹,它仍会向前跑把门撞开,里面有一个笼子。走进屋子,打死或躲过两个睡觉的海盗,左侧的门会打开,里面也有一个笼子。然后雷曼就从屋子后的洞跳了下去。

      雷曼先吃掉大树背后的黄色光球,然后连续两个蘑菇弹跳再接一个秋千荡到高处的阳台上。打掉隐藏在对面小阁楼里的笼子,回到空地,骑上炮弹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旅程。在通道中要注意躲开突然伸出的荆棘条,多吃黄色光球,在桥上若走左边支路要按空格键(SPACE)加速冲过断桥,最终雷曼来到了海盗的一处基地前。铁十字门可用炮弹或火药桶炸开。雷曼扛起火药桶走进建筑底部的秘密通道,在火把处点火可以抱着桶飞过深沟,再按空格键松开桶。尽头小屋屋顶挂着一个笼子,用火药桶向上扔炸开它。点着火药桶再飞回来,顺着上坡来到屋外走廊。打死蓝色海盗到走廊尽头打开开关,雷曼进入了要塞内部。

      要塞内部一片狼籍,到处都是海盗的残骸,在屋子的一角,雷曼发现好友克拉克(CLARK)奄奄一息地坐着。经过交谈,雷曼得知克拉克被迫服下了一种毒药,失去了力量,只有去醒来的沼泽入口旁一个叫做"噩梦之穴(THE CAVE OF BAD DREAMS)"的地方找到生命之药才能救他。"噩梦之穴"不就是那个独眼怪家伙守着的地方么?想到这点,雷曼迫不及待的从旁边的小门冲了出去。

      第七关:噩梦之穴(THE CAVE OF BAD DREAMS)

      雷曼回到醒来的沼泽,跳上左边的树根一直跑进去,又见到那个独眼怪,这次它同意放行,施魔法将雷曼带入了诡异的噩梦世界。跑过长长的龙骨,一个秋千荡到对面平台上。吃掉绿色光球后,连续踏过四个漂浮的骷髅头,抓住对面山壁上的白骨向左边爬去。再跳过几个漂浮的骷髅头,来到一处安全的地方。用子弹将骷髅爪打缩回去吧,被它抓住可就完了。跳起荡到一根巨大石柱的白骨上向上爬,动作要快,在它沉到底之前跳到下一根石柱上。连续跳过三根石柱后总算脚踩实地了。打掉骷髅爪来到两块活动岩石前,乘它们靠近得只剩一条缝时,雷曼果断的从中间撑了上去。远远望见下方空地上有一个金色三角座,旁边还有两个小独眼怪守着。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