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大事记
             
  1993年8月,华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台北成立。
  1994年8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第一套改版日本PC-98电脑游戏《擂台美少女》并获得台湾当月销售冠军,该产品于1995年荣获台北市电脑工会颁发“最佳国外运动类游戏”奖项。
  1994年11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游戏《特勤机甲队》,获得台湾当月销售冠军。
  1995年1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游戏《魔域传说Ⅳ》,获得台湾当月销售冠军。
  1995年7月,华义国际与尖瑞公司签约,建立华义高雄经销体系。
  1996年10月,华义国际与梓榆公司签约,建立华义台中经销体系。
  1997年2月,华义国际成立研发部,尝试自制电脑游戏并与台湾漫画业龙头东立出版社合作,将东立旗下漫画家赖有闲名作《真命天子》改编为电脑游戏。
  1997年5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游戏《恋爱物语》,获得台湾当月销售冠军。该产品于1998年荣获台北市电脑工会颁发 “最佳国外模拟类游戏”奖项。
  1998年4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游戏《梦幻西餐厅》,成功攻占女性族群市场。
  1998年10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游戏《纯爱手札》并与唱片业者“友善的狗”合作以其旗下歌手林晓培作为产品代言人,获得极大成功,从此带动游戏软件业界代言人风潮。
  1999年4月,华义国际授权《大众软件》杂志社在内地出版《心跳回忆》(即纯爱手札),内地销售超过15万套。
  1999年5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华义首套自制游戏《真命天子》,获得台湾当月销售冠军。
  1999年6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出版游戏《梦幻西餐厅Ⅱ》,获得台湾当月销售冠军。
  1999年6月,华义国际授权金智塔软件公司在内地出版《真命天子》,内地销售超过5万套。
  1999年7月,华义国际成立网络部,正式进军国际网络市场。
  2000年2月,华义国际在台湾推出第一套千人连线网络角色扮演游戏《人在江湖》,跨出网络游戏第一步,成功的由电脑游戏公司转型为专业的网络游戏公司。
  2000年3月,华义国际成立国际部,正式投入国外版权销售及代理事宜。
  2000年4月,华义国际在台湾地区推出万人连线网络角色扮演游戏《石器时代》,造成全国网络游戏风潮,并获《计算机玩家》杂志5月、6月游戏销售冠军,《软件世界》杂志7月游戏销售冠军,香港《PC GAME杂志》5月游戏销售冠军。
  2000年4月,华义国际建立华义网络游戏收费机制——WGS(Waei Game System)。
  2000年5月,台湾WGS会员人数突破20万人。
  2000年6月,华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华义国际数字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对外发表新的企业识别体系(CIS)。
  2000年7月,台湾WGS正式开始收费。
  2000年7月,台湾WGS会员人数突破30万人。
  2001年1月,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最佳在线游戏产品及服务带到中国内地,以开创网络游戏新纪元为目标,宣示领军网络游戏世界的决心。同月,北京华义举行了盛大新品发布会,在内地隆重推出了《石器时代1.0》中文简体版,使网络游戏热潮再创新高。
  2001年3月,北京华义举行了“《石器时代》网络游戏全国热卖庆祝会”。北京华义和网易、中华网合作,推出“石器红利”计划。北京华义WGS开始收费用,北京WGS会员人数突破30万。
  2001年6月,北京华义和中国网通进行策略联盟,合作建构全中国网络游戏专用机房,以提供更高速,更稳定的网络游戏服务。北京华义发布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法师》中文简体版,这是北京华义在内地发行的第二个网络游戏。《石器时代》上市半年来已销售60万套,同时在线人数突破7万,这一惊人的业绩给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以极大的震撼!
  2001年11月,北京华义发布自行研发的《石器时代2.0——家族开拓史》中文简体版,在1.0的基础上完善和增加了大量功能。北京华义还同时发布了数种精美的《石器时代》周边产品。同期,北京WGS会员人数突破100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万。
  2001年12月,北京华义和中国网通合作推出“WGS 171上网游戏卡”,为用户提供了方便、迅速、稳定的接入方式。北京华义和中国网通还在北京、上海等地联合举办巡展,携手共拓网络游戏市场。
  2002年1月,《石器时代》中文简体版发行一周年,北京华义举办了多种多样的网上周岁生日庆祝活动。月底,北京华义发布《石器时代2.5——精灵王传说》中文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