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传奇》职业介绍

2017-05-08 17:20:06   来源:新浪游戏

  职业介绍

  战士

  职业介绍:

  嗜血而冷静是战士们的共同特点,当这群身披重甲手持巨刃的“大家伙”出现在战场上时,总能轻易带给对手强大的压迫感。身处战场的最前沿,直面生死,这些让人生畏的杀戮机器沉醉于死亡,更在生与死的磨砺中百炼成钢!

  职业特色:

  中速攻击,较高攻击力,防高血厚,能打能抗。

  法师

  职业介绍:

  法师的天赋是与生俱来的,他们高贵、睿智更与天地间游离的自然元素有着密切的关系。在强大精神与灵魂的支持下,法师们念动远古的咒语召唤无可匹敌的法术摧毁一切阻挡他们的敌人!

  职业特色:

  极高攻击力,防低血薄。

  道士

  职业介绍:

  每一个道士都是信仰与忠诚的化身,他们为危难中的人们带来光明与温暖,这也令大陆上极其稀少的善良天使成了他们最忠实的伙伴。乱世中的道士们不单善于治疗,更能在天使伙伴的协助下发挥极大的战力!

  职业特色:

  血防中等,输出中等,能召唤宠物,同时是唯一拥有防止Boss回血技能的职业,也是唯一治疗的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圣魔印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阿佩尔物语

状态: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