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传奇》游戏背景

2016-11-17 17:54:51   来源:新浪游戏

  三百年前,白莲教助元人夺得天下,宋朝皇室子孙赵鸿钧死里逃生,后来机遇巧合获得了一本武林秘籍《无双卷》,此秘籍里面记载了传说中七把神奇所藏之地。赵鸿钧从此勤习武艺并创立的无双城,希望有一天可以复国。而此时元人虽然得了天下之后,但是对白莲教一直心存戒心。元人恐养虎为患,重兵围剿白莲教。此战之后白莲教元气大伤,从此改名为影月宫,退居在海外的灵鳌岛上。影月宫为了回到当年白莲教的辉煌,与天机宫合并联手帮朱元璋建立的大明王朝。影月宫虽然有恩于朱元璋,但是朱元璋并未对他们有所感激,而是对当年朱元璋当年出家的皇觉寺念念不忘。为了报答当年落叶尊者的收留之恩,朱元璋立皇觉寺为国寺,从此皇觉寺鼎盛一时。朱元璋晚年为了稳固政权,冤杀开国功臣,其中包括赫赫有名的常遇春。常遇春走投无路偷偷藏于皇觉寺,朱元璋得知此事令大军围攻皇觉寺,最后还是难逃大难,只有部分僧众存活下来,后来不敢明目张胆只能以明王宗之名立于江湖。此时嘉靖帝一味的好丹炼汞,对佛教的事一概不闻,才使得明王宗慢慢鼎盛。

  无双城的第二代城主赵翼飞在临死之际,将《无双卷》分成八册,并称“八册合一,天下无敌”,这句谶语,成为无双城最大的秘密。而无双 城与影月宫的百年宿怨,更有东瀛各路幕府,四大贼寇虎视眈眈。中原内忧  外患,“八册合一”之后,会将如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