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秘籍》职业介绍

2016-08-29 16:55:47   来源:新浪游戏

  1.【断水门】

  1)职业背景:

  一生戎马半世伤,欲隐江湖归深山。奈何敌寇军百万,吾当抽刀断水流。

  断水门秘籍相传是少林金刚护体神功流传下来的残片,原本的“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只留下了外连筋骨皮。虽是残片,但将外功发扬到极致,逐渐完善成现在的断水门秘籍。修炼此秘籍将极大的激发人体的体魄,强化肉体、力量,招式上大开大合,多用作战阵使用。所以开始断水门秘籍被朝廷把控,很少流传到江湖。直到山中老人偷取此秘籍,并改进后授徒,此秘籍才在江湖中流传开来。

  2)职业特色:

  近身物理伤害,血多防高

  3)职业介绍:

  刀风呼呼,寒光逼人。只闻刀风,不现人影。勇猛威武,雄健有力,善用刀者,大丈夫也

  2.【风神腿】

  1)职业背景:

  无影绝学藏心中,身轻似燕去无踪。百万军中斩敌将,自是豪气冲云天。

  风神腿秘籍最早来源于武当绝学“纵云梯”。但由于武当内功心法丢失,后人只能当作一种轻功招式。直到中山老人在此招式上配合其他独门腿法,创出了杀伤极大的风神腿秘籍。修炼此秘籍将大大加强人体的腿功,不用武器,依旧伤害极大,并且身轻如燕,形如疾风。自此江湖上多了一门绝学。

  2)职业特色:

  物理近战、高爆发

  3)职业介绍:

  卧似弓站如松,行如疾风,南拳北腿,各显神通。身轻如燕,豪气冲天。

  3.【任逍遥】

  1)职业背景:

  红颜如月有圆缺,心若逍遥莫悲切。翻云覆雨心深重,披星戴月寻芳踪

  任逍遥秘籍原本不是一本武学秘籍,传闻当年程灵素将毒手的医学记录后流传后人,时代为医。但其子孙天资匮乏,将此医术流失。后被一未记载名字的女子所获,并融入内功心法,形成了现在任逍遥秘籍的雏形。山中老人获此秘籍后,在保留原有医病救人的基础上,加强了内功的修炼。修炼此秘籍除了能获得大量治疗辅助招式,仍有不俗的群体技能及单体技能。

  2)战斗风格:

  治疗、增益

  3)职业介绍:

  扇者,慎密心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使扇之人于无声息中掌控一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2.0071
客户端大小:0.99GB
MD5值:a0c1107910098d566ff244bc1ae07fc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